close



在公司也4年半了~真快><
而有一件事情體驗最深.....
就是------>沒有到最後,是不可以有期待的.....
老是在期待中換來的是不能接受的繼續等待再到也只能無奈的接受
我想,公司的上面老大們
從來沒有想過,他們的員工,是否也嚮往著正常的生活?
老是業績掛帥的經營理念,業績...是多少家庭辛酸/健康及眼淚換來的?

我想,如果依照公司大老們的觀念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叛逆員工吧~
對我而言,我不認為人的一生成敗取決於賺的錢和爬到多高的地位
我要的,只是平平凡凡,但有品質的生活
我想要與我愛的人一起過生活
想要與我愛的人迎接每一個令人感動的時刻
想要與我愛的人一起共同成長
我不認為,我進到這間公司
我就得放棄我所想要的生活
就只是為了你們所謂的業績.....就是為了賺比較多的錢?
我們究竟得到什麼?除了錢之外?

然而,現在也還只是只能無奈的接受現況
我不是一個堅強且喜歡一個人孤單的老婆與孕婦
我也渴望不舒服的時候,開心快樂的時候
只要我一轉身,我就可以看到老公帶著愛意心疼的眼光給我一個擁抱與安慰
不是只是透過著沒有溫度的螢幕分享著喜怒愛樂....

和其他在公司的另一半比起來,我承認我是幸福的
至少,我能完全體會著老公的辛苦
我能在第一時刻,馬上知道老公的狀況,馬上知道老公工作上遇到的難題
馬上可以瞪讓我老公委屈的討人厭
能馬上給他安慰,即使自己的心情其實也很down....
至少,我的老公雖是個工作狂
但是,他清楚知道我和寶寶比什麼都還要重要

期待的日本行,但...事事難預料
主管們希望他能從蘇州飛日本在飛回蘇州
只因不知後面是否會有其他工廠端的問題.....><
幸好,貼心的老公會請假續留日本
讓我們這對牛郎織女能在東京鐵塔下耍短暫的浪漫
雖然,老公不能和我一起飛日本在一起飛回來
不鍋貼心的gobby和阿布已經自願當我的司機接送
免得孕婦危險,真是貼心的好人兩枚
超感謝他們喲~

寶貝期待在HP的Case10月結束後,能讓他們team下面的人都好好休息
能讓大家都不再面對另一半的指責
沒想到,案子又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甚至連奢望的一丁點喘息時間又都沒有了....
貝,不會連我的預產期你都還得出差吧?
><很有可能 ,目前最新接的案子預計明年3月量產
@@  我要哭了啦~
我也很怕,我不想錯過我們的第一個孩子.....

面對這些沮喪,今天的老公非常blue....
親愛的老公,請為我和張cc加油喔~
你要自己先能振奮起來,才能為底下的人加油ㄚ~
你要自己先開心,老婆才會開心,張cc才不會ㄇㄞ _ㄍㄡ_ ㄍㄡ
先把煩惱往後拋吧~
期待下禮拜和你一起在東京街頭為張cc買可愛的禮物
未來,一切再說
但是我知道,我們值得過我們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