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電腦傳來了熟悉的登登登
竟然是難得在上班call我的大寶貝
"老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
"你說吧~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好消息是我會提前到10/7回去,壞消息是我10/8飛日本出差><"
"ㄚ~怎麼那麼突然><幾號回來?"
"目前排10/10回台灣,要去日本接明年的CASE"

10/10不是國慶日嗎?不是有3天連假嗎?
LYNN的心裡已經在盤算著鬼主意了~
原本就有計畫11月和寶貝去日本為張CC添嬰兒用品
寶貝這突如其來的出差正好讓我的計畫提前美夢成真
'那,我飛日本好了︿ ︿"
''聽起來不錯︿ ︿"

就這樣,我下禮拜四,就要飛往日本和親愛的老公會和
感謝嘉慧小姐在那麼突然且難訂的日子幫我搶到機位^ ^
哈,Lynn已經在計畫著該買些什麼
要跟老公在東京哪裡溜搭哪裡玩
整個人開心的不得了呢!
晚上和老公再確認,雖然會議提前
導致老公要提前到10/7先出發
不過,也可以提前到10/4返台
我又多一個假日可以和大寶貝耍浪漫
也可以一起趁假日計畫我們的日本行
開心極啦~

不過><一旁的ㄚ布一直在耍悶
說我和simon過太爽︿ ︿
呵~不然..你來咬我ㄚ^ ^

最近的確天天都開心且幸運得不得了的孕婦^ ^
張cc,你真是媽咪的幸運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