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行回國的隔天~
睡到自然醒~就悠閒的期待著~晚上朱宗慶打擊樂團兒童音樂會-擊樂超人的表演^ ^
這是很早就訂好的票~
所以 一開始本來很猶豫...到底該不該把票轉賣
讓我們的bali行變成8天,猶豫了很久
畢竟我真的很不喜歡旅行回來的隔天馬上要上班的感覺
我總覺得國外旅行,需要花一點時間休息,沉澱整理一下心情
然後才能好好的投入工作
再加上...我難得買到第一排的好位置...所以幾番考量
還是維持了出國7天,帶小愷去看表演的原案^ ^

這次看表演的場地
剛好就在桃園文化中心~
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北去~^ ^
節目圖片
節目介紹
飛天遁地的擊樂超人,除了打擊「壞人」、打擊「怪獸」,
其實他們最愛的是「打擊樂」!超人們要辦「兒童音樂會」,
將以異於常人的「熱情」,展現高難度的演奏「技術」,秀出擊樂絕活。

他們要運用不同的音樂絕招,怪怪管、鼓棒作為神奇法寶。
重奏、合奏,多樣擊樂演奏型式、穿插肢體律動與節奏互動。
搭配童謠歌唱與豐富有趣音樂知識,大玩擊樂遊戲。

結合「聆聽」、「講解」、「律動」、「歌唱」、「互動」五大主題元素,
帶領小朋友以及家長老師們,從理性的學習、到抒情的感動,回歸最學習音樂最單純的童心與感動,
和孩子們一起學習「超人」的勇氣、努力與永不放棄的毅力。
用無限寬廣的想像力,帶孩子飛翔在多采多姿的擊樂天空﹗

1個半小時的表演...昨天還被我們視為搗蛋鬼不受控制的小愷
竟然乖乖看完表演^ ^
我想,除了小愷真的很愛音樂外
第一排的座位也是主因
小愷可以近距離觀賞到舞台上的大哥哥大姊姊們的演出
不像以前看表演時可能前排小朋友亂動,就跟著受影響~

而我和simon對這次的表演很滿意呢~
這次的音樂會演出~真的很活潑很動感
有別於我們以前看過的音樂會形式~
過動老公從頭到尾
都忍不住跟著動感搖晃拍手起來~
其實...多了一個小孩~我發現我們的接觸世界變寬廣了~
兩個人的世界~應該對這類"兒童音樂會"敬謝不敏吧~
是因為為了張小愷~我們開始讓他接受多元的刺激
意外發現,許多的兒童表演是如此的有趣
這次的表演,是連我們大人都超愛的演出~
如果沒有小愷...這是我們不會去碰觸的世界呢~
所以...真的其實很感謝小愷~讓我們獲得更多,體驗更多~

不過...表演中~我和老公都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因為看到敲擊樂器的表演...那個樂器...
唉~我們在庫塔太陽神百貨,有看到一組好漂亮的敲擊樂器,就是舞台上現在使用的縮小版
那時我和simon對他的鮮豔和敲擊出來的聲音都很滿意
可是...百貨公司的價格比較沒令人滿意
我們就一直想說...之後的行程一定可以看到..我們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
也就...錯過了這組敲擊樂器><
真的...旅行越多次感觸越深
很多東西~只能把握當下~錯過了...可能就再也沒機會了><

每一次看表驗~我們都會買表演手冊
當作收藏也為了更了解表演的內容~
結果,發現有去年表演的DVD販售~
還加贈一隻DO RE MI玩偶
所以...也敗了一捲來觀看^ ^
不過~不知道是現場效果還是真的內容有差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次擊樂超人的主題^ ^
哈~等著明年買這次的DVD囉~

這幾晚每天回家陪小愷玩廚房組
小愷老愛拿鐵製的兒童專用鍋碗瓢盆敲敲打打
看著小傢伙歡喜的模樣,每個框啷巨響就笑的樂不可支~
真的好期待~等他3歲帶他去朱宗慶學打擊
小傢伙一定會玩的很開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