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cc邁入第18周了,感覺時間過的真快
不知不覺整個懷孕里程已經將近走了一半
老公昨天才在懺悔他目前的孕期陪在我身邊不到1/3
雖然,其實多少心理會有一些沮喪
但是,即使老公不在身邊
我和張cc都可以感受到爸比的愛

已經在跟張cc爭風吃醋的lynn
話說前幾天家裡收到包裹
打開來看竟然是一本
用美國小學課本學英文:和美國小學生一起上課(1書+1CD)

ㄟ。。。有點哭笑不得的lynn問simon
你買這個幹嘛?
我要教張cc的ㄚ!
拜託。。。張cc還要至少在6年後才用的到好嗎!
真的會被老公打敗了><

而最近老公的睡前讀物從商周便成了
沒有資優班,珍視每個孩子的芬蘭教育

我想,等張CC蹦出來
老公一定會疼他疼的不像話吧~
看來,我這個老媽大概得當黑臉媽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