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直說~他是屏東的太陽之子
他每年一定一定要回到墾丁,
感受一下墾丁的艷陽,藍天,海水,白沙....
所以...2010年的墾丁3天2夜~就安排在10月初秋
第一站--海生館
要讓小愷體驗一下海底世界的奇妙與美麗囉~^ ^


可惜..前一晚跟oreo姊姊玩太晚太瘋
這天又給我6點多就起床玩玩具><
從高雄到海生館的車程也玩個不停
到了海生館時...才剛買完票準備進場
這個小傢伙已經給我睡著了@@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入口處的水母,在螢光燈的映照下,煞是美麗~
突然懷念起帛琉的水母湖~
等張小愷大一點~帶他去帛琉潛水看五彩繽紛的魚群/珊瑚礁和水母
張小愷一定會玩的很開心吧^ ^


好大好大的魚兒~
可惜張小愷給我睡整路
不然~看著小傢伙驚恐又好奇的表情~
可是我這不良媽咪的一大樂趣呢~^ ^

不過,沒關係~反正~
以後多的是機會帶張小愷再來一訪~
小傢伙還是乖乖睡吧~^ ^

這次多了一個展覽,是之前沒看過的
透過x光,看一下海底世界生物的樣子~
我和simon都覺得很美呢~^ ^

哈~準備出發去看最熱門的企鵝啦~

就算睡著~也要讓張小愷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照~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
哈~還有這次出遊~不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呢~
公婆和大哥一家,也一同來墾丁渡假~
6大2小一起出門~是很熱鬧的玩法呢~^ ^

很喜歡全家一起出遊的感覺~
雖然..有時真的會比較累~但是,可以凝聚一家人的心
這樣的代價是值得的~
一家人一起出門玩~老老少少開心的模樣
真的是很幸福的畫面^ ^
所以,看官們~
偶爾..也約一約家人~一起大手牽小手,三代同堂出遊去吧^ ^

企鵝館真的很冷ㄚ~
進去記得帶件薄外套~上次進去就被冷了一次
這次又忘記><真是學不會教訓~
不過,冷歸冷~看著入口處漂亮的動畫及可愛的企鵝們~
就算哈楸連連也還是值得啦~^ ^


企鵝館裡,連休息用的椅子
都很可愛呢~是會發亮的冰磚椅~
夏天在家裡擺一張,也會透心涼吧^ ^

離開企鵝館不久...這個睡了2小時的小傢伙終於醒了~
媽咪馬上又帶著小愷衝去看企鵝^ ^
這個小傢伙不知道是剛睡醒~還是本來就膽小(我想後者居多^ ^)


竟然給我嚇到大哭~@@
人家企鵝那麼可愛ㄟ~

乖~媽咪秀~我們一起看可愛的企鵝啦~
不哭不哭~企鵝很可愛~不要怕怕喔~
後來><小愷喜歡上企鵝~在企鵝禮品館死抓著企鵝不放><
媽咪只好替張小愷買個企鵝小禮物囉~^ ^
很可愛的企鵝背包呢~
恩菱姐姐也有買一個~以後姊弟倆可以一起背企鵝包趴趴走囉~^ ^

看完企鵝...來到鮪魚館...呼~肚子餓起來了~
我要吃黑鮪魚啦~^ ^


哈哈~
來介紹點常識~^ ^
你知道平常吃生魚片~吃的是哪個部位嗎?

哈~那你知道,鮪魚游得有多快嗎?

哈哈~你一定想像不到鮪魚游得那麼快吧~
要知道海底世界的知識
一定要來海生館走走喔~^ ^


下午3點有巨藻區的餵魚秀~也是小朋友們會很愛的表演~
緊接著的豆腐鯊餵食秀,也是來海生館的重要表演之ㄧ^ ^

小愷已經睡醒了~加上有許多小朋友在魚缸前看魚群
小傢伙漸漸膽大起來...竟然跑離開我們~
跑去大魚缸前看魚去並玩起欄杆來~
害我蹲著跟著他滿場飛~難怪到現在,腳還酸的要命><


所以...接下來的參觀行程
小傢伙再也不怕魚缸裡的魚
可以很好奇很開心的看著魚兒魚兒水中游~
果真~小朋友就是需要一堆人跟著一起壯膽呢^ ^



接下來去海底隧道吧~
好像夜宿海生館也是在這區~
等張小愷大一點
我們在跟恩菱與oreo姊姊一起相約來海生館夜宿吧^ ^
我想,應該會是很有趣的體驗~^ ^

跟爺爺奶奶出門....張小愷變成爺爺奶奶的大玩具
抱在手裡秀個不停~
老公只能推著推車~變成行李放置區^ ^
張小愷這幾天,可是大家都搶著抱的搶手貨
我和老公可樂得輕鬆~哈~一家子出遊~還是有這種好處啦~^ ^

最後,看完愛唱歌的白鯨~
人加白鯨要回家了~張小愷還一直揮手叫白鯨來來來~

拿到鑰匙圈
(現在憑2張門票可兌換一個與海生館景點的合成鑰匙圈照
 不過...拍完照需要約1個小時後才可以取件
 所以建議去參觀世界海生館時,先拍好趙再進去參觀
 看完,就差不多可以取件,才不需久等喔~^ ^)

這才結束令人鐵腿的海生館行程~^ ^
很棒的地方~
我們~一定會再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