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上次被庫塔的浪給震撼到還是?
原本愛玩水的張小愷~這次來到了白沙灣
仍是一副怕水愛哭樣?
ㄟ...婆婆拼命逗弄小鬼~小鬼就是一付快帶我離開的哭哭臉
真的是><

疼孫的婆婆...還是讓張小愷詭計得逞了~
哭哭就有人秀秀抱抱
這樣...會一直是膽小鬼啦~@@

老媽我只好下海玩沙
吸引張小愷囉~
愷愷你看~有隻大烏龜呢~^ ^

小鬼仍是不領情~><
連大哥也跑來逗小鬼...

來~阿ㄅㄟ帶你玩沙沙
還是你要去採採海水呢?


在阿ㄅㄟ的牽牽下...小傢伙終於勇敢踏出第一步了~
唉~真是越大越沒膽~@@
那個剛滿一歲就直衝海裡的小愷跑哪去了??

看到別人的沙堆泳池
小傢伙顯得感興趣
一屁股就跑去別人家的池子裡坐下
我們趕緊把他捉回來~
既然小傢伙愛玩~那就幫小傢伙做一個吧~
老公和大伯兄弟倆
就攜手挖了個大沙坑~
讓小傢伙也有專屬泳池囉~


不過...有時浪太大...會打進來毀了沙坑
我們還要一邊幫小傢伙排水重建沙坑

唉~真是好命的小鬼~
有那麼多人專屬替他服務~
以後..我想我的來海邊之旅
應該不是度假而是當奴隸吧@@


恩菱姊姊一開始也害怕海水
就坐在沙灘上玩沙不敢靠近海邊
後來也禁不起我們的誘惑
和小愷一起在沙坑裡玩起來~

小傢伙還很神氣的命令我們~
水不夠...快去幫我用水桶裝滿我的沙坑~
害我來來回回替他到了許多桶水@@
真是累死人了ㄚ><
臭小愷....最好以後你有那麼孝順我們喔~

一直玩到太陽西下
我們才依依不捨告別白沙灣
吃了頓好吃的晚餐~
瞧瞧小傢伙恐怖的吃相@@
連湯匙都可以吃到衣服上~那狼吞虎嚥的吃相~
就可以知道餐點多吸引人了吧^ ^


我們就要準備到我們今晚的住宿~下回合好好介紹囉~^ ^

ps~現在的白沙灣和以前...已經差好多囉><
       我還記得來那麼多次...都沒有那麼的商業化
      海灘很美麗,稀少的遊客~可以很開心的玩起海水

2005年造訪~整片海與沙灘~幾乎是我們專屬的~

去年11月到白沙灣時
整片沙灘也很乾淨很美~

但這次去時...我和simon都有點小驚嚇
整片沙灘滿滿的人潮
到處都是攤商在幫人搭帳篷
水上摩托車等水上遊戲全都進駐了
活像...另一個南灣@@
感覺...又一個淨土不見了><
唉~很懷念
以前那個不商業化很寧靜的海灘阿~
可惜...現在墾丁已經很難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