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是由張cc的老爸,也就是simon撰文
忙碌的老公竟然可以在凌晨熬夜寫奶爸日記
請大家先給我家老公一個掌聲鼓勵吧~
呵。。。看完,只能說我家老爸真的疼張cc到有點異想天開囉~
呵。。。老公應該"很明顯"的感覺老婆在跟張cc爭寵
所以,所以特地寫了
親愛的老婆, 請放心,
你的地位是沒有人可以動搖的...
我會趕快回到台灣, 長留台灣,
幫妳跟張CC拍好多好多個人寫真照的...
愛妳的老公 + Q毛孩子的爸
不過雖然說是很異想天開。。哈我也跟著來做夢一下好了~
哈︿ ︿大家有興趣來投資嗎?︿ ︿
lynn會好好"照顧"你們的小朋友的︿ ︿
趕快來報名吧︿ ︿


這幾天吃飯, 一直跟同事們聊孩子的事,
不管是已經有孩子的,快要有孩子的,
或是想要有孩子,但還沒找到合適的女孩子的,
話題總是圍繞著小朋友們,
想要讓他們過更好的生活,
也想在工作和家庭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

之前在新聞上看到,台積電/華邦電等竹科大廠,
都有在自己的廠區設立托兒所,
一來可以幫忙照顧自己員工的兒女,
讓員工在工作時能全心全意,
(托兒所就在公司樓下或是附近,接送小孩很方便,而且還有網路監控,
可以讓你隨時看到小朋友的狀況, 即使發生什麼事,家長也可以在5分鐘
之內到達---不過有2個前提, (1)家長沒有到國外出差. (2)家長並沒有
被沒效率又多話還情緒化的老闆所召開的會議困住. )

沒想到引起大家熱烈迴響,一直叫我們家那位對小孩子有一套的女王出來
辦立這一間托兒所, 還列出了幾個基本盤成員(那些老婆的職業是老師的同事)
哈...
看來我們家女王的後路已經有人替她想好了...
其實這樣也不錯,不但可以親自照顧自己的孩子,
也可以幫忙其他同事照顧他們孩子,
對於那些moto的主管,就偷揑他們的孩子幾下, ^_^
越想越起勁...
我想, 等我們家張CC稍微長大一點之後, 可以開始規畫這一個部份,
現在最要緊的,就是趕快回去老婆的身邊照顧她,
連手對付那個住在我老婆肚子裡的小搗蛋鬼....
老婆, 我... 就快回來了...

P.S: 托兒所資金開始籌備中, 只收現金, 不收達方股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