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當天~就是一定要放大假犒賞自己
所以︿ ︿睡到自然醒後
因為晚餐要來台北吃大餐
我就乾脆帶著小愷陪我到台北逛街囉!

先帶小愷到新北市前坐旋轉木馬看聖誕樹︿ ︿
吃了一頓><擺盤ok價位不優我也不覺得好吃的餐><

(真的。。。這樣的價位早知道去吃鼎泰豐還比較划算。。。。><)
接著~就是一路的逛街行程
逛到下午三點多@@母子倆都已晶體力不支啦!
好尷尬啊!><晚上要吃大餐,但如果要休息~還真該找個小店坐坐
因此!在我們腳最痠的時刻。。。Hana正好在我們面前

馬上~二話不說的跑進來啦~︿ ︿
Hana得生意還不錯!明明是上班日!店裡卻人聲鼎沸
所以店家就說若我們不介意!只剩下店前應該是裝飾用的小桌??

反正小愷本來就是小人兒~我也覺得這座位挺美的,就來和我的小愷來個小約會吧!~︿ ︿
先來好好看我們的座位區~有沒有很夢幻?
是在大樹下用餐呢!

漂亮的綠絨沙發配上後方木牆,很有味道︿ ︿
帶著小人兒約會怕吵!就是包包裡隨時要讓小人而有可以消耗時間的東西︿ ︿
所以當天帶著一本筆記本和色筆
就讓小愷盡情的沉浸在他的塗鴉世界

媽咪在一旁跟他閒聊他畫了什麼!這樣母子倆都很開心!
這天~本很想點他們的招牌鬆餅~還搭配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耶!
不過。。。最近小愷有點咳嗽><為了我們後續行程小愷可千萬不能感冒生病><
還是點它的英式下午茶搭配一杯去冰的水果茶囉!(組合價290外加1成服務費)︿ ︿

水果茶~不是很大杯,好喝!但不會令人驚艷!
真正讓人驚艷的是這份英式下午茶@@
一送上桌就讓我和小愷都忍不住"哇"了起來!

這份量~也未免太驚人了吧!我只預期。。來一份小小的下午茶耶><
這真的吞下肚。。。我晚餐應該也不用吃了吧@@
而且。。。實在擺盤的好可愛~也讓人不知道該從何下手了?


小愷倒是一眼就相中他想吃的小點心
我則從小愷不會想嚐試的鹹甜點開始吃起
老實說~他的咖裡很好吃呢!裡頭還有大塊雞肉︿ ︿真是實在的料理!︿ ︿
沙拉吃起來也非常的清爽
焦糖布丁甜而不膩~^ ^
不愛吃蛋糕的我只欣賞這些美麗的小蛋糕~就讓小愷開心的一口一口吃下這些可愛蛋糕囉!


那天~母子倆吃的很滿足!︿ ︿
而且。。。也更怨嘆。。。早知道不要隨便在捷運站下的美食餐廳碰地雷><
這份英式下午茶搭配飲料的價位~快可以吃我們的中餐兩份耶!
就可以知道中餐多貴><這下午茶多划算><
早知道一開始就來這裡吃~一兼二顧啊!

雖然~不愛吃甜點><
不過卻很喜歡這樣很優閒的呆在一家特色小店度過寧靜的午後
哈哈~以後可以常來台北找老公順便發掘可愛小店了!
自從simon跑來台北上班後,我開始愛上星期五請假或下班後帶小愷來台北和simon約會的時光︿ ︿
台北~雖然生活步調緊湊
但逛起街來可以看到的新鮮事物和有趣小店真的比較吸引人啊!

那天~可愛的小愷坐在門口區也儼然成了"招牌貓"
許多路過的婆婆媽媽都忍不住跟我的小帥哥打招呼~哈哈!

而且。。。好可惜@@
我後來上網才知道有這個活動。。。生日當天消費還可以送蜂蜜鬆餅耶!
不過。。。也算了><當天我和小愷根本吃不完我們的下午茶啊!
就分享給大家著個小道消息啦!有機會使用到優惠的就好好保握吧!


Hana 信義誠品店
02-27226770
信義誠品4樓 (捷運板南線市府站)
網址: http://www.hanacafe.com.tw/wordp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