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裡,多了一個家庭新成員
所以,在2009的一開始
媽咪也要來寫給張CC一些話

親愛的CC~
你準備好要來到這個世界了嗎?
老實說,我這個當媽咪的...好像還有點不知道
該怎麼當一個好媽咪?
希望你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寶貝
卻又不希望給你太多的壓力
希望你隨心所欲的發展
卻又不知道管教與縱容該如何拿捏....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想太多的媽咪
呵,真的要當媽咪了,才知道當媽的人心情有多複雜
不過,我相信
你一定是個很貼心的善良寶貝
在孕育你這8個月來
除了前2個月的孕吐不適
你一直是個乖巧的寶貝
沒有給媽咪帶來任何痛苦
希望...在即將面對的生產時刻
你一樣能這麼乖喔~
不然...你可能會沒有弟弟妹妹陪你玩了
(老媽不是在威脅你...是在跟你好好溝通...^ ^)
這幾天,每天晚上和爸比一起感覺你的活潑好動
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刻
你有聽到爸比和媽咪對你唱歌和說故事的聲音嗎?
你有感覺到爸比和媽咪有多麼愛你嗎?
我們,真的好想好想
趕快看到你,抱著你
我們的世界,已經迫不及待想迎接你這個新成員了

那天回到家, 看到疼你的阿公阿嬤
已經買了一大堆小毛巾小浴巾
等著你出生時幫你洗澡澡用
家裡的嬰兒床都架好了等著你睡
媽咪的大嫂和姊姊
已經幫你準備了許多的小衣服小玩具
媽咪的小姑也已經張羅好你的尿布/奶粉/濕紙巾
呵...反而是我這個做媽咪的
在看到大家那麼認真
才驚覺對吼...我都還沒意識到我已經要準備當媽咪了
看來,這禮拜我得開始慢慢張羅我的待產包
才可以從容的迎接你的到來^ ^

親愛的CC,你準備好了嗎?
也許,我和爸比不是世界上最棒的爸媽
不能給你太多的物質享受
不夠聰明,不夠細心,甚至還有點壞脾氣(只是有點嗎??)
不過...這世界上,絕對不會有人比我們更愛你
(除非20年後有另一個女人闖進你的生命....)
我們會盡我們所能逗你笑,陪著你,愛著你,教育你
因你是我和爸比最幸福的禮物
期待,與你相見....握著你的小手
向大家宣告2+1的新生活,有多麼的幸福

By 愛你的媽咪





前一陣子因公公住院在高雄長庚
所以常去老姊家叨擾....
看到Oreo的玩具屋,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老姊和姊夫,也替我們家的張cc買了一棟小屋子
(張cc,你看你多幸福~
 還沒出生就已經是有殼一族了.....)
呵,等張cc出生
我再來幫他幫他的小窩蓋起來^ ^
哈....以後張cc不乖
就罰他待在他的小窩面壁思過....
(ㄟ..這個做媽咪的,現在就已經好兇了耶...哈~)
所以 在這裡,
也要謝謝張cc的大阿姨就是我老姊
為張cc準備了許多東西^ ^
哈...有老姊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