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2012即將畫下句點
這一陣子~當然又是忙碌的整理我們今年度的年度相本
真的有一年比一年誇張的趨勢....
這.....已經盡量濃縮精華與縮小排版
還是累積了5大本的份量

看來~我們這一年還是一樣~玩的豐富又精彩啊!

又到了要來說說這一年的心情與感想
這一年,是充滿"變數"的一年
起因當然是Simon的跳槽
讓我們的生活模式起了非常大的改變
在Simon還沒接到獵人頭公司的電話,我真的從沒想過
一直是辦公室戀情到走入婚姻的我們,有一天,會不能繼續在公司一起吃午餐><
這樣的改變是好是壞~就看我們是要站在哪一個角度去看了!
男生總有偉大的夢想~也想讓妻小過得更好!
且他認為雞蛋不能在同一個籃子裡的理論也沒有錯誤....
而且,至少老公是一顆不少人都想要搶的雞蛋啊!
只是~真的~在剛開始的那陣子~我非常的"適應不良"
再加上那時我身上也有多的壓力存在><,不論是來自我們的生活,或是公司...
常常在發閃光的我們~其實在那段巨變的日子裡,也是會有爭執的
大概在我們婚後~就沒有那麼大的爭吵與冷戰行為發生><
整個10月,竟然有半個月我們是不說話的.....

幸好!我們之間的愛意與親情還足夠支撐我們走過那段坎坷路
所以~現在的我們~已經克服難關,又可以一直繼續發閃光文啦!
夫妻間~哪有什麼不吵架的?
就算恩愛如我們倆~小鬥嘴也是難免的!
婚姻~本來就是在每一次的忍與讓中穩固起來,找到一個彼此都可以接受的平衡點
但重點是~每一次的吵架後是用什麼樣的方式去解決?
謝謝老公~在老婆無理取鬧後~還是可以一直包容我這顆小炸蛋︿ ︿


2012最後一頓浪漫晚餐,電燈泡今天4被我們操了一天從5點熟睡到8點^•^
所以整頓飯吃得好悠閒浪漫^•^問si
mon的新年願望是什麼?「比2012更幸福!」
老公.
..這很難耶><因為,我們已經無敵幸福很難超越啦!
所以~我希望新的一年~我們可以更恩愛減少吵架次數~^ ^

當然~除了我們夫妻倆~也要希望小愷~新的一年~要平安健康長大
也可以變成更乖更懂事的小人兒~
這~就是我2013年的新年新希望~^ ^

也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一樣~平安。喜樂。幸福
Happy New Year~

我們一家三口準備在寒風中~聽著原住民歌聲繞著火爐~倒數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