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you~我最愛的老公~^ ^

到了一年一度你的生日...
這個被你說"最有心機"的老婆當然要繼續耍心機囉~^ ^
繼去年替你準備的生日驚喜
[2009。happy birthday to my you~](點)
今年...當然也要來點使唄秀囉~
哈哈~因為要集點微笑319
所以...選了溪頭這充滿詩情畫意的地方
當作今年的慶生地


如果...以為這只是簡單的出遊
那就太小看我這個"最幸福的人妻"吧~^ ^
哈哈~早就請飯店的服務人員替我準備好慶生用的蛋糕
等到晚上9點,飯店的8名服務人員組成哇哈哈生日合唱團
來我們的木屋替你慶生
(雖然...一點點搞笑的小插曲~但瑕不掩瑜~^ ^)


很漂亮很好吃的生日蛋糕
小愷直搶著要吃蛋糕呢~
哈哈...我會趕快訓練小愷明年送你個生日禮物
就是他可以用甜甜的,稚嫩的童音大聲跟你說"爸比~生日快樂~"

哈哈~小愷最滿意老媽我準備的生日禮物
大概就是這樣吧~
一直吃都不肯停呢~^ ^

心機老婆的祕密禮物
當然不只這一樣囉~^ ^
哈哈~每年一定都要有的手工卡片囉~
今年..怎麼是一盒呢?


哈哈~拆開那一霎那
有沒有很熱淚盈眶ㄚ~
心機老婆可是請了你的家人和死黨/同事替你寫卡片
一封一封準備在這個屬於你的生日禮物盒呢~

套句大哥說的
[他這30多年與你的兄弟情深,
可都沒寫過一封卡片給你,你可要好好珍藏呢~]
哈~小紅豬的拼圖祝福..下次可會準備更多片數讓你慢慢拼呢~
雖然...大家不能在你身邊
可是...祝福依然限時快遞傳達囉~
(哈...老婆可是請大家在上禮拜五前都要寄限掛來給我呢~
 謝謝大家幫忙囉~^ ^超感謝的^ ^)


當然...一定有的老婆手工卡片~
就是..希望我們一家永遠像現在一樣
幸福。健康。平安。快樂
我們,要一起牽手度過每一天
哈~也要讓你,帶著期待的心情期待,未來的每一個生日囉~^ ^

PS~希望老婆我不會江郎才盡ㄚ~
   不然...如果我們活到百歲
   我還要籌畫60個使唄秀生日PA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