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宿六福莊,住宿費用包含了晚餐或六福村的門票2擇1
想當然~愛玩不重吃的我,當然選擇來去六福村玩囉~^ ^

久違了~六福村~
想起上次來~小愷才5個月大耶!
那時還是被阿嬤抱在懷裡的小不點
現在已經是會跑會跳的鬼靈精怪啦!

進園區裡的第一站
小朋友馬上被這個旋轉木馬所吸引

小愷已經沒有坐旋轉木馬的印象
所以對他而言~是個很棒的體驗
看他的小臉笑得多開心~^ ^

哈哈~旋轉木馬真是夢幻~我小時後也超愛坐
長大自己一個人坐又覺得太奇怪@@
帶著寶貝坐,就坐得很心安理得啦!

接下來~不怕死的小愷竟然說他想坐這個(搖滾蒸汽船)
突然也想起來~我們從沒帶過"會跑會跳"的小愷走這種遊樂園行程
所以~他也還不知道這些設施的"刺激指數"
那~就來給他個震撼教育吧!︿ ︿


剛開始還笑得出來~

等到船開始啟動~我轉我轉我轉轉轉~
整個船公轉自轉到處亂轉
小愷從一開始興奮的表情到最後呆著抱著我。。。連"好可怕~我不敢"都說不出來了~
媽咪我自己也是><
我從小到大算大膽~但唯獨對這些遊樂設施非常敬謝不敏@@
要不是為了陪小愷~我大概也從國小後。。。。沒做過海盜船或雲霄飛車這類的刺激設施
所以~也更不會想安排遊樂場行程啊!
這分明就是浪費錢@@

做完那個轉轉轉~大家都需要找個地方好好休息一下@@
實在太暈啦!所以~來看一場精彩表演"飛行部落"吧!

這個劇場~有許多可愛的鳥類在大家面前表演
實在是有夠可愛逗趣的~

有的鸚鵡會畫畫~
有的鸚鵡會模仿

甚至還有比賽丟垃圾
還有老鷹很愛錢~
總之~超多種鳥類一起來秀~小傢伙都看得目瞪口呆~


還堅持~要和大鳥人偶一起拍照~^ ^
昨天~看到六福莊的獅子人偶
口是說什麼也不願意ㄚ@@

旋轉小靴子~不會很恐怖
所以小愷還可以邊坐邊跟我打招呼!

而可能也是因為萬聖節快到了!
美國大西部區裡非常多的南瓜裝飾~
愛拍照姊弟組~一直不停裝可愛~^ ^                                                                                    

@@今年實在外務太多@@媽咪我看來沒辦法幫他做萬聖造型啦~><
而且恐怕滿出來的行程也沒辦法帶他去天母討糖了><
那....就在照裡拍個照應應景就好了吧~^ ^

表情真的很多的小搗蛋

連爸比媽咪都要一起來搞鬼~^ ^

這...是順便要連聖誕節一起了嗎?^ ^

午餐在六福村裡吃~
要找個位置真是難上加難@@
且光排隊買餐也得耗上半小時
重點是....東西部大又貴@@
真的很建議可以在外面買近來野餐就好~^ ^

覓食完!出發~
再去找有啥好玩的吧!^ ^

恩菱姊姊可是"真愛找麻煩"的小戲迷
所以來到這~也來找找劇中場景吧~^ ^

恐怖的小型雲霄飛車><(西部瘋狂列車)
我邊排隊就邊後悔
可真的坐上去~小傢伙也大鬧著"我不要玩啦!"
但下來後~驚恐未定的他還是說~我很勇敢吧!
兩姐弟的雲霄飛車初體驗~大成功
媽咪我真的也很想哭哭~我最討厭玩這個啦!

來到六福村一定要玩的大怒神
就交給simon當代表吧!

小傢伙一直在幫爸比喊加油!

大家下來都很驚嚇的表情~
應該真的有刺激到~^ ^

接下來的大海嘯
媽咪我一樣棄權~
兩個姊弟也被剛剛的雲霄飛車有嚇到~
所以還是當起啦啦隊~
幫simon和大嫂加油就好~^ ^

哇!船下來建起的水花會產生彩虹耶~
好不美麗ㄚ~^ ^

加油加油~
simon和大嫂的第一圈衝下來囉~

濺起了大片的水花

好不好玩?
老公大好超好玩的啦~^ ^


第二圈挑戰的是五層樓的高度

凱旋歸來~

超好玩的~等你們大一點敢坐~再帶你們來體驗吧~^ ^
(小愷應該有機會~因為...隔一個禮拜~他就挑戰了另一個很像的水上設施啦!)

魔宮救美

蘇丹王大冒險
很像鬼屋大冒險
兩個小傢伙都有被嚇到@@



趕在五點動物區要關門前
我們趕緊來搭遊猛獸區巴士看猛獸與搭小火車看動物
讓小傢伙們開心一下~^ ^

躲在路邊發懶的黑熊

真的是夏日炎炎ㄚ~
不論是哪一種猛獸~都是懶洋洋的~

不過巴士做起來只看了3種動物不過癮
我覺得對小人兒而言
還是坐小火車看動物比較有趣~^ ^




看完~剛好動物區也要關門啦@@
跟動物們說88囉~^ ^

這2天~真的是看到好多好多的動物ㄚ~^ ^

離閉園還有2個小時
看飛毯沒很多人排隊就來試試

不會很恐怖~而且上來的天色正好好美啊!

本來下來時小傢伙們央求再做一次
可惜><開始有排隊人潮所以作罷

超級無聊的"天馬行空"

不過坐騎倒是很漂亮~
真的不是普通無聊....難怪不停廣播建議"6歲以下搭乘"
我們坐完真的有一種"被騙"的感覺ㄚ~~~

很有始有終~
看著天色漸暗也要打道回府了
和小傢伙們商議再玩一樣就回家吧~^ ^
所以~小傢伙們選了旋轉木馬做為今天的開始與結束

ㄚ咪~這裡~真的很好玩喔~
我還要來喔~^ ^

本來...我和simon都打算辦這裡的年票帶小傢伙再訪
但隔一個禮拜的小人國 之行
我們變節了~
哈~小人國更適合小孩兒~
等我有機會再寫遊記分享吧!
但這裡還是超級好玩~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小愷太多還不可以玩)
不過光玩這些~兩個小傢伙也累壞了~
但園區裡還有一堆設施沒玩到@@看來一天真的玩不完這裏啊!
上車不到5分鐘就沉沉睡去~
真是耗小孩體力的好地方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