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蒙老姐與姐夫贊助悠活平日住宿卷一張
我們這個民宿幫決定來個飯店一日遊
老姊和姊夫都推薦兒童旅館不錯
所以我和老公決定加價2000,升級成兒童旅館的樓中樓房型
(本來可加價1000,升級成兒童旅館一般房即可
 沒想到...太熱門了@@
 我們要入住那天只剩3間樓中樓房型~所以..還是花多一點錢囉~)

不過...一開始就讓我和老公的奇蒙子不是很好@ @
應該算五星的飯店
地下停車場有點像廢墟><
而用過午膳約2點,與公婆大哥一家告別後
我們直驅悠活~
因為張小愷的午睡時間到了~
飯店的check in時間是3點,看看時間2點多
我們想碰碰運氣...如果房間好了就可以先讓張小愷進房入睡

很可愛的check in櫃台
讓人暫時忘記剛剛停車場看到的廢墟畫面^ ^
且看著前方游泳池大大小小的親子檔玩水玩的好開心的樣子
小愷雖然呵欠連連~但還是帶著嚮往的眼神看著前方嬉戲的人潮

櫃姐告知房間尚未整理好
請我們等待3點再入住
我們後來就拖著行李先到海邊泳池的樹下
讓小愷趴著小睡
我們也小歇片刻

3點一到...我們再回櫃台
小姐還是告知我們...還未整理好房間...請我們到兒童遊戲室去打發一下時間@@
ㄟ...飯店不是本來就該讓我們3點check in嗎?
而且告知的口吻不是抱歉的樣子...很平鋪直述的..一付就是我們就必須接受這事實,他們只是告知義務
我和老公也不是喜歡為難人的人
好吧...那就到隔壁的遊戲室坐著好了
3點20...又再去詢問一次
依舊回答..房間尚未整理好?
老公這時終於有點發火
[請趕緊整理好房間,並打我們的手機通知我們房間何時才會好~]
櫃姐這才登記老公的電話,並提供我們飲料券2張
(不然是怎樣...我們就必須自己一直來來回回跑櫃台詢問?
 還有..飲料卷只能換一小杯紅茶..才值多少?
 一晚的房價如此貴鬆鬆..你延誤我的入住時間換算下來是多錢?
 而且..如果我們沒發飆..我們就要繼續接受這樣的"服務"?)
最後...不誇張
3點40我們才被通知可以進房入住了><

房卡就是手上的手環~剛好我們一家三口拿到的是紅色的~^ ^
跟我們家親子裝真配^ ^...準備趕快上樓囉~^ ^我們的3220

很小的電梯..且沒有防呆設計
老公在搬行李進去..還被夾到痛死了
看著老公一臉嚴肅樣..我知道老公已經在心裡給悠活打上數十個叉叉@@
進房前..還看到垃圾/清潔推車就在走道上...
唉..真的感覺很不ok~

幸好,進房後看到可愛的房間
好吧~勉強開心一下...來介紹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囉~^ ^

[我的F1]

小愷喜歡車車
所以...在剩下3間可挑選的房型
我替小愷選擇了這個系列
暖色系又帶點俏皮的F1房型~
我相信小傢伙會很愛

看到這大面俏皮的牆面
哈~很想替小愷未來的小孩房也用的那麼可愛^ ^
張老爸~趕快賺錢買大房子吧^ ^

雖然樓中樓的房型~
對我們2大迷你小入住...稍嫌太大
不過,我喜歡這樣寬廣的空間^ ^
感覺很舒服~
不過...有個調皮小愷
超愛爬樓梯上去@@但又下不來(會害怕@@)
我和老公怕危險
就拿樓上其中一個軟骨頭堵住樓梯口~
小愷就沒法任意爬樓梯啦^ ^

二樓的空間是晚上我和老公趁小愷睡著後
老公窩在軟骨頭辦公
我則窩在床上看我的偶像劇,邊吃零食的好地方^ ^

一樓的空間,因為有張小愷
我們覺得這平鋪在架高的地板上的空間
搭配可愛的抱枕
比較適合小小孩入睡
所以 這裡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睡覺的地方囉~^ ^

小愷超愛這裡的~
在床上爬上爬下
滾來滾去

還會玩起抱枕
超可愛逗趣的模樣
讓老媽我一連拍了好多照片^ ^
感覺我根本是在拍小愷個人寫真吧^ ^

哈~誰叫小愷太可愛
做老媽的我才會一直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

張小愷,是我們的寶

張小愷和lynn,是simon的寶

我們,都是彼此的寶貝

雖然..媽咪和爸筆都很寶貝張小愷

不過...媽咪最寶貝的還是爸比
爸比最寶貝的還是媽咪

張小愷...你還是自立自強點^ ^
因為你是第二順位啦~

這張床,一樣很好睡^ ^
看小愷睡的如此香甜
不知道是不是睡在那麼可愛的空間
連帶的做了個很可愛幸福的美夢呢?

哈~....我很無聊的
在牆上尋找了所有的小車車~
從F1~F20

每個造型都很有趣可愛
哈~各位看官~
最喜歡哪一台小車車呢?





樓下床的正上方,大面車車燈具
我覺得很棒~可以柔和燈光
以後房子的設計可以考慮這樣做^ ^

房內~還有一組可愛的YOHO椅子組
這些東西都好可愛
可是價格不斐
一組YOHO椅,整套10000,單個2800
Y.H抱枕各1800,O抱枕1600
很舒服好躺的軟骨頭,更高價達15000
ㄟ...還是看看就好吧^ ^

浴室...超簡單@@
不是我會喜歡的型><
不過...配件很可愛
刮鬍刀還寫[爸爸專用刮鬍刀]

為什麼我會說不喜歡呢?
因為其實我很喜歡泡澡
可這裡,,,並沒有個大浴缸
我覺得悠活兒童旅館的房間
是種[舊瓶新裝]的感覺霸了
雖然,,房間貼了很可愛的壁畫
讓空間很適合拍照
但是...仔細一瞧
他並沒有動整體裝潢
所有的門/櫃子
都是老舊的...也沒更新
可以從這些地方看出它是有一些年代的滄桑感
浴室...應該是把原有浴缸拆除
然後貼上慈專做成下降式的浴池
雖然...方便小朋友洗澡
但是...對大人而言就很小很不適合泡澡><
且..坐在浴缸裡還可以看到洗手台下方的老舊水管管線
我覺得..要更新
就要再做仔細一點
不是只有在大的地方貼個可愛圖案
然後就想加收那麼多錢><


且...更讓我有意見的是...
衣櫃只有一件兒童浴袍@@
我會有那麼大的疑問是
它提供了2大人牙刷2兒童牙刷
2成人夾腳拖2兒童拖鞋
4份浴巾毛巾等設備
但櫃子裡...只有一件兒童浴袍?
因為擔心...是不是飯店漏給
怕退房時會有問題
我們還下去詢問櫃檯...我們房間..只有一件兒童浴袍
這樣,是漏給了嗎?
小姐說[他打電話幫我們跟房務組確認一下]
致電完...他回我們說
[沒有...我們本來就沒提供大人浴袍..每房就提供一件兒童浴袍]
ㄟ....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第一..你櫃檯處理退房...都不知道房內該有的配備?還需問房務組?
第二..有哪間飯店會這樣準備浴袍數量
      要不...就都不提供我也不覺奇怪
      但提供了...卻是這樣?
所以...我嚴重懷疑是這幾天入住時
服務管理品質不是很好@@唉~

[兒童遊戲室]

很可愛的兒童遊戲室
不專屬兒童旅館
只要入住悠活即可享用
所以...得到的結論是
除非你很想到兒童旅館房裡拍藝術照
其實...真的不用花那麼多錢定兒童旅館
因為...所有其他服務都一樣^ ^

平常兒童遊戲室都是滿滿的人潮
這天,是逛完墾丁大街發現沒啥好玩
我們六點就回到飯店
可能大家都已經外出用餐
才可以拍到那麼"空''的畫面

有很多書~連我都想好好耗在這裡看童書呢~
爸比在房裡認真工作><
只好媽咪我帶小愷享受悠活夜裡的活動囉~^ ^

調皮的小愷一會兒躲進書櫃
一下子又爬上去書架上搬書
真的是頑皮的小男生阿~

遊戲室裡還有個溜滑梯
可是...小愷對這溜滑梯不感興趣

最感興趣的
還是遊戲室裡的辦辦家家酒工具
還有那隻遙遙魚^ ^


就放小愷在這裡玩玩具,我看了不少好看的童書^ ^
所以...還挺喜歡這空間的^ ^

室外,還有個香料柱
放著各式香料,可以讓小朋友去聞味道認識香料喔~

晚上,悠活有辦一些活動
都是很簡單的遊戲
不過...還算可以打發時間^ ^





隔天一早,沿著小徑...要到臨海餐廳用餐囉~

小徑牆上掛了很多幅攝影
哈~我以後也要拍小愷光屁股在海邊的美照啦~^ ^


很幸運在窗邊有個座位^ ^可以看到很美的海景^ ^
這裡的早餐從早上7點供應到下午1點
所以...可以優閒睡到自然醒
再來享受早餐這點我覺得很棒^ ^
餐點算很豐盛~
我很愛吃這裡的芋頭糕~沾醬也很棒^ ^


用過早餐
約9點半,我們決定參加潮間帶介紹的活動
就和小愷來到了海邊
悠活的海岸線是沿岸
雖然沒有沙灘可玩(哈..想玩沙還是可以去沙灘排球區那邊啦~)

很美麗的夫妻岩

我和小愷認真的找美麗的珊瑚石


爸比帶小愷下水去找潮間生物
哇~真的好多小魚小蝦和不知名的生物
連海参都有
瞧小傢伙怕的連忙縮腳的樣子超有趣的^ ^

還有像星星的不知名生物(其實導覽有介紹..只是我忘了~哈~^ ^)

還有小巧的寄居蟹
小愷就不怕寄居蟹,還玩的挺開心呢~^ ^


看完潮間帶
就來去玩水吧~
昨天明明想下水的小愷,今天卻一反常態@@

在爸比媽咪的威脅利誘下
終於願意去水裡玩囉~





看看小愷玩的多開心~^ ^
現在的小愷會對著鏡頭說ya並比出以為是ya的手勢
看那個笨拙小手努力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



哈~小愷應該最喜歡悠佸的泳池吧~
笑的那麼燦爛呢~^ ^

11點,帶小愷上岸回房間梳洗一番
整理個行李,快12點才離開去辦退房手續

如果要住悠活~
其實,沒花上一天在這裡認真使用設施
還真的是有些浪費呢~

不過...整體而言
我...還是不喜歡住飯店

舉例..那天要退房.約11點50分
一對爸媽穿這泳衣拎著2個小傢伙
詢問是否可以晚一點再辦退房
因為要帶小孩上樓沖洗..可是只剩下10分鐘不到就12點
一定來不及
櫃姐就說~沒辦法,一定要12點退房
爸媽繼續嚕..這樣我們怎嚜來得及?
櫃姐還是說~沒辦法..要定要12點錢辦好退房
逾時就是要加收錢
那對爸媽只好悻悻然離去
其實..我雖對那對爸媽沒有時間觀念一直在那跟櫃姐吵也覺得很生氣
因為...是他們自己破壞遊戲規則
飯店..本來也就沒義務因你的沒時間概念配合你
但是..也想到
那天在民宿要退房
另一間10人房詢問民宿主人
[不好意思...我們好喜歡你的廚房,大家不想到外頭吃
 所以..中餐我們還想在這烤肉下廚一下..會耽誤到退房的時間]
民宿主人很阿莎力說沒關係
用到2.3點都無所謂...
兩相對較還是覺得..民宿好溫暖^ ^
而且..我也想起..飯店延誤我40分鐘check in
如果..是換我提出這要求?
飯店能因為這樣..讓我延40分鐘退房嗎?

答案..不得而知
但是..我想...我和simon和小愷
依舊,樂當民宿幫吧~^ ^

悠活兒童旅館..並不是不推薦
而是...他還有許多努力的空間
希望...可以看到他的改變
或許,我還是會想待一家子的人來^ ^
期待...有機會可以看到更有服務熱情,硬體設施更完善的悠活

3天2夜的墾丁行
就這樣話下句點~
很累的我們上路了~
小愷一上車...沒多久就睡翻了@@
被我拍下這一

沒想到..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被老公拍下我們..母子雙雙累翻的搞笑畫面
小愷不是沒綁安全帶...而是他掙脫了啦@@



PS~
入住悠活兒童旅館的小禮物


一本介紹34房型的故事繪本和一本塗鴉本
還挺可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