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就要飛去東京找老公啦~
再不到12小時,我們一家三口就可以在東京重逢啦~
真的是好期待呢

這是LYNN頭一次自己一個人搭飛機(扣掉肚子裡的張CC不算)
所以有點小緊張
剛老公還在電腦的另一端叮嚀著
"機票帶了嗎?護照呢?不要帶錯本喔~行李準備好了嗎?相機有帶嗎?"
"明天第幾航廈搭機?第幾航廈降落,再CHECK一遍"
害一旁的ㄚ不忍不住笑了><
我哪有那麼脫線ㄚ....雖然有好多的脫線行為
但是這次的日本行
我可是星期天就開始認真收行李了耶
所有的東東早就準備好了啦~><

本來想說老公的會議今天結束
下午就想請假飛過去了
這樣就可以多更多時間相處
但是老公說
"我想嘗試等你的滋味...每一次都讓妳等我
 這一次,讓我到機場去接妳吧,不知道,我會不會想哭呢~"
聽了心裡暖呼呼甜滋滋的
老公擔心我如果自己今天先飛過去
若晚上他會議還沒結束且得陪客戶吃飯
一定沒法來成田機場接我
而我自己一個人又不會日語又沒人帶
雖然他可以作指引手冊讓我順利到達他下榻的飯店
但他還是覺得這樣太危險了
所以還是哄我坐明天的飛機啦~

呵~謝謝貼心的老公
孕婦該乖乖去睡覺了
這樣明天才能有元氣的去東京找老公啦~
大家晚安囉~
期待我的東京行
且回來的遊記不要像希臘遊記目前難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