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短暫的4天日本自助行
疲憊的lynn終於在昨晚10點半回到台灣啦~
老實說,整個體力尚未恢復
只能說,叫一個孕婦在東京自助
真的是很折磨孕婦的一件事情ㄚ@@

看著美麗櫥窗的衣服.....不能買,因為變胖穿不下><
看著展示櫃一雙雙美麗的高跟鞋及馬靴....不能買,因為懷孕不能穿高><
看著表參道林立的精品大樓.....不能買,因為要省錢買更多東西給張cc
看著每個可愛的店舖小街....走不動,因為帶球跑真的太累了@@

哈,不是公司的大家
應該還不知道lynn這個5個月的孕婦肚子有多大吧~
放張孕婦大肚照給大家瞧瞧
就會知道今天為什麼有許多人對我可以挺著大肚子
每天花10小時在東京街頭逛街
要給我拍拍手鼓勵啦~

就快5個月的肚子來說
這個已經很大囉~
昨天要登機時,櫃台小姐就不相信只有快5個月
還要我寫切結書><
人家真的肚子有那麼大嗎?><

雖然,這次東京行很短暫又很累
每天回到飯店的第一件事就是放熱水泡腳半小時
這4天,沒有一天覺得腳是我的><
但是,和老公在一起共度這美麗短暫的4天
感覺好像在約會喔~
從不同的國度飛到同一個國度
在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耍浪漫
真的很棒呢^ ^
不過,昨天要從不同登機門告別的離情依依也相對難受@@
幸好,這禮拜老公和Toshiba的人開完會
就可以在星期四回到我身邊啦~
期待ing

孕婦是很懶惰的再加上累
就等我明天整理好照片
再來慢慢寫遊記和秀戰利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