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有幾次下班和老公兩個人的小約會都想來
但每一次因為這樣的小約會都很臨時
所以走到這間餐廳門口~永遠是高朋滿坐得等很久啊><
所以終於有幸....因為與友人的聚會造訪^ ^
而且~不吃則以~一吃就連著一個禮拜吃了2次@@

這天與友人的聚會是5大1小
看著眼花撩亂的菜單@@實在太難以抉擇啦!
決定點了"義大利派對"套餐~NT 1980大洋(適合4~5人)
不過....即使已經選了套餐組合~其實還是可以排列組合多樣選擇@@
所以大家乾脆分配項目來點餐吧~^ ^

開味料理13選3

開味料理:辣味烤雞翅
味道和平常吃的烤次口味略有不同~
但也還算可以~

我很喜歡這個"烤田螺"
(不過我覺得洋蔥的烤田螺更好吃^ ^)
但這類的東西我本來就很愛~所以連2次造訪我都還是點了這道
但要小心...非常燙口~^ ^

香酥辣味透抽
哈~對於喜歡吃鹽酥雞的我~
當然也愛囉~^ ^

經典料理9選2

沙嗲活菌豬串燒
沙嗲醬還不賴~連小愷也愛吃~^ ^

培根起司焗磨菇~
這也是專門點給小愷~多吃起司看可不可以長高高啊~^ ^
搭配麵包~很好吃~^ ^

湯品4選1

點的是蛤肉巧達湯~
不錯喝~^ ^只是熱量不低啊~><

這是贈送的麵包~
也幾乎都是給小愷吃的~^ ^
沾著剛剛的起司焗磨菇也不賴
口感很有咬勁

一開始還裝乖的小愷
還會認真走迷宮
但食物一上來就獸性大發><一整個貪吃調皮鬼上身

"不要虎視眈眈我的食物....我比你更想吃!!!!"

pizza/飯/麵類22選3~
這選擇真的太難了吧@@
乾脆閉眼睛亂點好了><
總之~最後選了義式臘腸pizza~
口味不賴~

野菇雞肉斜管麵

滋味不錯的西班牙海鮮烤飯

香烤紐奧良豬肋排
老公覺得很好吃~不過我倒覺得有點太乾了
下次想來試試炭烤牛排~^ ^

甜點飲料也是選擇眾多
總共可以32選8
看起來也都很不賴~^ ^
不過也都是交給有甜點味的小愷搞定~^ ^


總之~還不賴的聚會地方
餐廳挺有氣氛的~但用餐的人真的很不少啊~^ ^
我覺得比起同類型的加州風洋館~好吃太多了~><
上次和simon兩個人自己去小約會~結果還吃到一肚子懊惱@@早知道去吃旁邊的小吃攤就好><

不過~聚餐重點除了東西要好吃~人也要對啦~^ ^
感謝遲來的餞行~
那頓用餐~聊得很愉快~^ ^感謝招待~^ ^

ps~就用小愷當天的帥照做個結尾~^ ^
       小傢伙~真的越來越型男︿ ︿
  那天在誠品~可是吸引不少大姐姐們的目光與可愛的稱讚啊~︿ ︿
  不過。。。。小愷仍是維持他一貫的酷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