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看著你收行李
突然,又感到落寞了起來~
真希望,自己也能變成行李跟你一起出門啊!
雖然,以前的說再見是常態
但已經有好長一段日子我不用體驗這樣的孤單~

沒有一個禮拜的MORNING & GOOD NIGHT KISS
才分開的不到一個小時
我已經開始想念了.......
幸好~我還有你的小分身~我們的調皮小愷
讓我這個禮拜就算想你~還是孤單不起來ㄚ~><

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想起,以前我深夜開著小白去接機
那時~你還是我的豬頭媽咪呢!
8年來~我們不知在機場內上演多上次的溫馨接送情戲碼
身分從朋友>女朋友>老婆>孩子的媽持續轉變
不變的是,想念的心情與一路小心的叮嚀
(今天也有人傳了line....我想念我的前女友啊~果真是我肉麻的老公會想出的情調@@)

但轉變最大的~還是"媽咪"的身分讓我變勇敢了~
以前每一次送你出門後~我總是是鬱鬱寡歡窩在小房間裡等你的視訊當宅女
當媽之後~生活圈變更大~
這一次你才提你的出差計畫不到半小時@@我後腳就張羅了我們自己的親子小旅行
你應該又要不住搖頭想著"我老婆真的好愛玩啊!"
但親愛的老公~
還是要謝謝你~這麼辛苦賺錢養家,那麼貼心
才可以讓老婆那麼恣意妄為ㄚ~^ ^

辛苦了~親愛的老公,希望你這次的出差行程~一切順利也平安
星期天回到台灣~雖然沒有老婆的溫馨接送情與大大的擁抱
你可以先很悠閒自己先在家休息,乖乖等我~^ ^
晚一點我會帶著好吃的宜蘭伴手禮回去跟你交換小禮物喔~^ ^
(你看到這應該又忍不住好氣好笑直說你虧很大吧!)

(小愷送阿比來到這裡...突然說阿比不要走~也想跟阿比一起飛啊~><)

再見了~親愛的你
15個小時時差的距離~老婆還是很愛你與想你喔~^ ^
要加油!祝你出差順利如同好預兆16888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