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來到小人國了呢?
我,土生土長的桃園人~
大概從國小跟爸媽來過...中間這20幾年~就再也沒有拜訪過這裡了~
前一陣子旅展意外買了小人國的便宜票卷
中秋節這一天和mindy一家浩浩蕩蕩來到了小人國~
一整個"哇!原來小人國變那麼多啊!"

小愷和又綸哥哥在遠遠的地方看到~就親密的互喊
然後...就在中正紀念堂相見還"擁抱"
可惜沒拍到那經典的男男互抱畫面~真對哥倆也太恩愛了吧!^ ^

原本以為中秋佳節這裡的遊客會很多
但很意外~當天的遊客不多
可能都預期瑱氣不佳且很多人都要去烤肉~
那天的遊園感覺格外輕鬆
所以一開始沒有先看外圍的"小人國"
反而直衝我們從不知道小人國裡的遊樂世界先玩耍去吧~

要到遊樂園區~要先來搭乘open醬小火車
這對車迷小男生來說~是個夢幻的行程ㄚ~^ ^

實在是超可愛的小火車~^ ^
小愷好開心ㄚ~
當然爸比媽咪也很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小人國~真的跟我想像的完全部一樣ㄚ~^ ^

坐到遊樂園區~
第一站看到的大型遊樂設施就是"轟浪"
沒有人排隊之下....先慫恿了simon上去體驗~
哈!幸好我們的流浪包裡~隨時都有備用雨衣ㄚ~

看看~真的不太多人坐~
老公這艘船才坐5個人而已~
一下來的"轟浪"真的非常名副其實~有驚人~

老公說很好玩~
雖然沒有六福村的刺激
但下來的浪花比六福村驚人~
所以,,,,在他的慫恿下~
下午太陽公公登場時~
我/老公/mindy還有我們家小愷
4個人一起去體驗一次@@
(我真的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勁@@)
小愷被聖誕老公公說服了"勇敢的小孩~可以得到小車車一台"

總之~我們都去體驗了這場應該是我和小愷人生中最大的恐怖挑戰
超級刺激啦~衝下來那可臥真的好想尖叫和罵自己><
可惜~我是媽媽~要保護更是害怕的小愷~

小愷有哭嗎?
沒有~他很害怕有尖叫著"歐賣尬"
但是下來後~他第一句話說的是~
"我很勇敢~你要打給聖誕老公公~跟他說喔!"
我的寶貝~真的比我這個媽厲害
不過問他還要不要再挑戰一次?
"其他的遊樂設施都可以~這個長長的~有水的~我不要!"

兒童樂園裡的小小遊船~
可以看"歐洲世界"風光~
坐著坐著~都快睡著了。。。。很舒服哩~

我是最可愛的船長喔~︿ ︿

小小碰碰車~
只可以身高90~120的小朋友乘坐
這個小愷也很愛~開了3次~
第一次還不太懂~

經過指導~小傢伙自己就可以開得很好
現在每天我開車接送他時~也都會拿著他的方向盤學我開車
已經掌握道方向盤是如何控制的~︿ ︿

也不用排隊的旋轉木馬~
想坐就坐

這個室內區域另有大型的兒童溜滑梯空間
且有身高90~120的限制
小愷與哥哥光在這裡就可以玩上一個鐘頭@@
光看到這裡。。。。我就已經跟simon說~我們可以常來這裡遛小孩了~
實在太方便啦!

小愷真的玩的好開心~︿ ︿
父母可以悠閒坐在外面的椅子上~︿ ︿

室內空間適合小孩的大致上就是那些~
另有雲霄飛車/狂飆幽浮/與大型碰碰車~
可惜小愷身高不夠,我們也就沒有趣體驗了~

戶外另有一個採礦列車~像小型的雲霄飛車~
我著個不敢做這類設施的人都可以坐3次~
就可以知道他一點都不會很恐怖啦!

和老公的恩愛版
(這時的小愷給我臨陣脫逃~怕死說不坐!)

第二次跟我一樣害怕的mindy媽被我拐上來~
看她還是很驚恐的模樣~
我已經免疫了~︿ ︿

第三次~小愷終於決定要坐啦!

出發~結果他還挺喜歡的說~
哈~昨天我們有再訪小人國︿ ︿
小愷馬上說要來坐這個~︿ ︿

和哥哥一起玩嘟嘟車~也很有趣~

這個"大力士"人力車開起來超費力@@
必須自己努力搖桿子才可以讓車子動起來~
我們笑稱~可以瘦手輩的新運動器材~︿ ︿

這個戶外吉普車~是小人兒的最愛~
小愷那天就做了3次
昨天也坐了3次
不過中秋節當天幾乎都不用排隊
昨個雙十國慶因為小人國的10月活動月~可是得排好久@@

笑得好開心的哥倆好
如果要他們票選最喜歡的遊樂設施
絕對是這個雀屏中選啦~!

也有小型的天旋地轉海盜船~
比起六福村的~真的很是和小人兒
坐起來一點都不暈~

看看小傢伙還可以比ya~
前一個禮拜去坐六福村的~
小傢伙可是白著一張臉緊抓欄杆跟我說他好暈ㄚ~

所以~六福村適合的是國高中生到大人
小人國的設施~真的就是是和迷你版的小人兒啊!

不敢坐六福村的大怒神?
哈~我舉手!
所以~來坐小人國迷你版的2層樓高大怒神~
哈~真的太有趣了!

mindy的女兒從頭到尾淡定的不得了
和mindy真的是強烈的對比

還有10分鐘可以繞玩的摩天輪
那天也不用排隊
昨天可是排超長@@
所以去小人國~還真要碰碰運氣~

人少去玩起來~真的好好玩ㄚ~︿ ︿
到空中去吹個風看茶園,很舒服喔~
而且還是可愛的open醬車廂~︿ ︿


旋轉小飛機~

我們真是愛拍照母子檔~︿ ︿

最近整理照片~都快要整理到手軟了@@
小愷跟我們一樣~超愛拍照~︿ ︿

這個瘋狂急流也挺有趣的~
穿上雨衣~出發!

哈~小愷將來要是也愛玩這些設施
真的是被我們從小強逼來的啊!

媽咪不當媽時絕對都不玩的東西
當了媽之後都為了小愷大膽了起來~
我真用心良苦ㄚ~︿ ︿

可是~瞧瞧我們家小勇士得意的模樣~︿ ︿
哈~一切都值淂囉~︿ ︿

可愛的印第安愷~

我和mindy媽也要來一張可愛合照~︿ ︿

玩完設施~來open小醬館參觀吧~︿ ︿

OPEN小將魔法森林的大冒險,歡迎來到回憶水晶洞!
這裡是一個可以看到OPEN小將很多回憶的地方唷!
來自OPEN星球的OPEN小將是怎麼來到地球的呢?
他和家族成員又是怎麼相遇相識的呢?
來到OPEN小將故事館,謎底一一揭曉。

OPEN小將決定和小竹輪、小桃、條碼貓一起開始環遊台灣的OPEN研修之旅
環遊台灣之旅的目的就是和台灣各地的人們交流,互相OPEN各自的心
當然,LOCK小醬自然不會錯過這個偵察對手的機會
也悄悄地帶著小肉粽偷偷跟蹤OPEN小將……

館內真的超可愛的~

來到這一定會拿起相機大拍特拍ㄚ~︿ ︿

小愷最喜歡的2台小車車~︿ ︿

最後~來比場划龍舟吧~

我們與mindy2組親子檔比賽~
耶~我們贏囉~︿ ︿
不過。。。手真酸><

以前~真的都沒想過要到遊樂園玩耶!
現在才發現原來這麼好玩~
上次旅展還有買義大的票卷~︿ ︿
所以~挑戰完六福村/小人國~也該來南下收集一個景點囉~︿ ︿

不過~小人國裡不只有玩~
這裡才是最有趣的小小世界~︿ ︿
可惜~連著2次都沒能花到時間好好欣賞><
沒關係!這次我們辦了半年票~多的是時間可以來這裡走踏啦~︿ ︿

現在的場景多很多~(和我小時印象比起來)
且都會動耶!

火箭真的會升空還會冒煙
酷!小傢伙看得一愣一愣的~

這些建築物都很講究~超級美和細緻啦!
我很喜歡迷你世界~
所以好喜歡這些小建築喔~︿ ︿

比薩斜塔

我和老公也要來稿笑一下~︿ ︿

對了~附帶一提~
有些建築物裡會藏可愛的open醬系列小人偶
所以~眼尖遊園看小世界之餘~
還可以找找看~你找到幾個可愛小公仔~︿ ︿

高速公路的車~真的川流不息喔~

石門水庫也會洩洪啊!

來少林寺前~一定要來"功夫"一下~

來到日本~也要來朝拜一下喔~


哈~實在太多建築物寫不完~
以後~有閒的話~再訪順便寫"小人國小世界"遊記!
順便找出所有公仔~哈哈~︿ ︿

對於車迷小愷這裡還有最吸引他的~就是真的會延著鐵軌跑的火車
小傢伙一路跑著追火車~
超可愛~︿ ︿

另外也還有獨角仙介紹館~

那天顧著玩~要離圓了才有時間欣賞一下表演
其實園區裡的表演活動還不少呢!

真的真的超有趣的~
所以本來上禮拜去六福村食預計明年暑假要辦的六福村年票
這一訪完馬上跑票~︿ ︿
這裡~真的很適合三不五時遛小愷ㄚ~

以前下雨天會去騎士堡遛小孩~
現在可以改來這裡~︿ ︿雖然要花40分鐘車程~
但比較起來我還是覺得這裡比較划算且遊樂多~︿ ︿

半年票到手~馬上昨天就再訪
和妮妮姐姐與賢賢哥哥的雙十小遊記~
到時有空再記錄啦!
哈哈~我們會很努力使用我們的半年票卷不浪費的啦~︿ ︿

一上車~馬上睡死的小傢伙~︿ ︿
下次~再來耗體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