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真的...好美~
所以~每年到了這個季節~我就蠢蠢欲動想往外跑~
看看哪裡有美麗的櫻花可尋~
上上禮拜~感謝老妹贊助的泡湯卷~
我們決定到烏來泡湯~順便看看櫻花開了沒
老天爺對我們果真不賴~^ ^
不但櫻花綻放~更給了我們一個超配櫻花的藍天~^ ^

哈~當然要來跟我最愛的老公一起合影~^ ^

這次來烏來除了泡湯~要來第一次坐"台車"
哈~來烏來那麼多次@@還重來不知道有台車可坐~也沒上來看過瀑布
果真有了小愷~玩的方向與看的風景~都變不同啦~^ ^

小愷很認真的等車
"我的車車什麼時候才會來啊?"

哈~終於等到台車囉~
小小一個台車~大概只有4.5節車廂
一節車廂擠兩個大人就差不多了
所以~一台車一次只載客10名左右
假日來的話...應該要等上一陣子~幸好^ ^那天雖是個晴朗的假日
但沒多少人跟我們來擠~^ ^

出發囉~往瀑布前進
小愷一路超興奮~沿路看著美麗的櫻花高興的唱歌
真是開心的小鬼~最喜歡出門囉~^ ^

坐台車單趟每一成人50大洋~
我覺得還挺有趣的~^ ^
從烏來站坐上來瀑布區還會經過這個隧道~
很刺激的一個彎~小愷還被下一大跳但也覺得很刺激呢~^ ^

瀑布站的壁畫~很美麗的烏來台車就是背景呢~^ ^

美麗的櫻花與瀑布
站在一旁都可以感受到瀑布的水氣

一家人來與瀑布合影~我們有到此一遊喔~^ ^
說到這裡~要來記錄前幾天發生的事~ ^ ^
話說前陣子去天亮哥哥家拜訪~剛好我的小姪女今年也要結婚啦~
也想找婚設與樂團等
我們就分享我們當初的紀錄給他們參考
小愷也搶著要看
但不一會兒~他就嘟著嘴跑去角落生悶氣....
"你怎麼啦?幹嘛生氣?"
我哄著小愷~不明白他生氣的理由
小愷回答"你們都沒有帶我去那裡!!!!"
"你和ㄚ比有去~阿公阿嬤也有去~你們自己出去玩沒有帶我去!"
ㄟ...笨小鬼~我在我的婚禮帶你出現的話~我會先被你的ㄚ嬤打斷腿耶~~~~~
這小鬼~現在很喜歡翻相片~我也把客廳的桌面都改成相片區
放置我們一家三口的出遊相片
小愷每天都會指著這些相片說"你有帶我去這裡耶~"
或許~小孩子沒有什麼記憶~但是~看著相片
他還是記得~與我們一起出遊的幸福畫面喔~^ ^

持有台車票根~還可以免費參觀瀑布區旁的展覽館
裡頭無法拍照~但可以看到烏來台車的演變史
還有美麗的烏來動植物照片~挺不錯的^ ^

下山的路~我們選擇慢慢散步就不坐台車了
難得天氣好~就剛好來運動一下順便賞賞櫻囉~

而且~哈~有老爸老媽幫我"服侍"張小愷
這條下山的賞櫻大道
就是我和SIMON的情人步道囉~︿ ︿

老妹給我們的湯屋卷有2家
一家是湯布院,一家是花悅
因為之前已經泡過湯布院囉~
"詳看大肚婆日記。33W-大肚婆趴趴走-烏來泡湯去。
所以~剛好這間花悅就在烏來台車站入口處步行不用3分鐘的位置
又有免費停車場~我們也還沒來過~就來試試看囉~︿ ︿

可惜~本來還想預約SPA~但當天都客滿@@
我們就只好純泡湯

和湯布院比起來~
可能是花悅這次給我們湯屋沒有面外山景部份~也沒有電視
我就沒有那麼喜歡~@@
雖然~這裡的湯屋比較大間
可是~我還是喜歡可以看外面的風景
所以~如果真要預訂湯屋~花悅也有面外的~要及早預約喔~

有2個小池子~
我們就跟小愷說~
大人泡大池~小朋友泡小池

小愷好興奮喔~一直嚷著
"我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泡澡了"
自己馬上脫衣服~露出性感的光屁屁吵著要下去泡湯啦~

哈~一下水~那個開心的表情~

小傢伙真的超喜歡泡澡的~
每次幫他洗澡~都要窩在浴室玩上個半小時才過癮
要幫他直接用沖澡的~還會生氣呢~

泡澡真舒服
小愷常說~"下次還要帶我到大大的浴室泡澡喔~"
對吼~想到著~還有2篇汽車旅館文沒補@@
因為~小愷真的很喜歡泡澡~
所以~目前他第一名澡堂就是汽車旅館了~
每次去都會興奮得哇哇叫又可以泡澡囉~︿ ︿


喜歡洗澡的小朋友~不賴~︿ ︿

泡完湯~好舒服ㄚ~
我們就又散步到老街~尋找每次來都要吃的"泰雅婆婆"
這間店的東西真的很好吃耶~
價格也不會很貴~︿ ︿

那天我們點的每一道
都很好吃~也不知道要怎麼推薦~大家自己下次來嘗嘗看就知道囉~︿ ︿

你看~小愷好喜歡吃竹筒飯
還拿著竹筒猛舔

大胃王的我們~吃完那麼多東西
還在路邊看到這一攤鱒魚漿芋頭丸
哇~比我們拳頭還要大耶~
明明超寶還是買2大顆來嘗鮮
好吃喔~哈~喜歡芋頭的一定要來試試看~︿ ︿


總之~現在雖然是春天啦~
但天氣還是冷的不像話><
正適合到烏來走走
有美麗的櫻花可賞
有趣的台車可看瀑布
舒服的溫泉
好吃好逛的美味老街~
看到這~趕快計劃來烏來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