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真的太會拖了.....
最近的記錄已經到了一個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的地步><
照片@@整理不完><
遊記/生活記錄也已經亂序~到底該怎麼記錄@@
而且...還忙著找資料~(哈哈~~~我們要飛去京都賞櫻囉~^ ^)
總之...最近真的很忙><工作上也忙~生活上也忙~
但不加減記錄....就會越來越懶啦~那可不行><
小愷也差不多要生日啦~所以來補篇生日文
順便記錄一下這間位在八德的小店~亞維農
還挺適合辦聚會喔~^ ^

元元的生日pa辦在1月初
看我現在才記錄就知道多拖稿了><
那天我們很早就到了~小愷很認真在研究菜單
我到底該吃什麼呢?^ ^

哈~可愛的小壽星元元~
要過2歲的生日囉~

小愷也有party帽可以帶
一開始還不領情不想帶~還是老媽我一直拿糖果誘惑他^ ^

和小壽星玩親親~︿ ︿

哈~我對自己的包裝越來越滿意了~︿ ︿
送給小壽星的小禮物~裡頭是小男生超愛的小汽車組

哈~不過~怕咱家小愷吃醋
媽咪也替他準備一個小禮物說是弟弟送的
小傢伙拆封後一看到這個湯瑪士小火車
開心的拿著要我們幫他拍照呢~︿ ︿

2個小傢伙就在地上開心的玩起一堆車子~

那天~店家一定很開心
因為這堆小鬼根本是在幫忙擦地板ㄚ~



哈~我們家的小愷真帥~
也要準備生日~是說要替他準備個生日帽嗎?︿ ︿

哈~小愷玩一玩~還是會來討吻
我們家小愷真的很喜歡跟我玩親親~一天不親個十幾次這老兄就不開心~
很喜歡老公幫我們拍的這張親親照
很有意境吧~︿ ︿

哈哈~來介紹亞維農的餐點吧~
我覺得價位算中等~餐點也不錯吃~
不過~還是感謝那天元元爸與元元媽的招待

前菜是蝦子沙拉

接著的生菜沙拉也不錯吃~

玉米濃湯和餐包

忘了是點什麼口味的義大利麵與雞排餐
哈~其實現在已經隔了一個月~真的也忘記是什麼滋味
但印象還不錯吃~且這樣一個套餐組合價位都介在200~300多之間
算是聚會中平價的選擇囉~

餐點後還有飲料與甜點~但那時小孩都玩瘋了
媽咪忙著跟前跟後~就沒拍啦~︿ ︿

亞維儂的場地沒什麼遊樂設施
不過場地夠大~那天約20多人
給我們的場地很足夠~一堆小傢伙在這裡跑跑跳跳~
元元爸媽還替搭家準備抽抽樂抽玩具


謝謝小壽星~
小愷那天才可以玩得很開心~又有好吃的蛋糕可以吃ㄚ~︿ ︿

與小壽星合照

這張2個小傢伙的表情真的很可愛好經典ㄚ~︿ ︿


笑的那麼開心的小愷
月底也要喜迎3歲生日囉~︿ ︿
所以simon最近晚上很忙~忙著準備他寶貝兒子的禮物
老媽也沒閒著~也為小愷生日時的4天連假規畫好了行程
哈~好期待~小愷生日的那連假又可以趴趴走
也好期待~看見咱家小愷開心拆禮物的表情
小傢伙~你真是個幸福的小小孩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