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一大清早
雖然沒有我喜歡的陽光~
但至少,還是一個令人喜歡不用上班的悠閒早晨^ ^
昨夜....糾正說法應該是今凌晨一點
我們才結束昨天在新竹東京幫的春酒pa返家


(PS~丸子家的相鋪鍋真的超讚啦~每次吃到丸子手做完子搭配相撲鍋的美味~都覺得好幸福喔~
  有到新竹的~可以去試試這美味喔~︿ ︿隅田川(點)
昨天~感謝完子的盛情招待~
還送給我們家小愷他從美國帶回來的禮物︿ ︿超感謝的啦~~~︿ ︿

不過也因為昨天大家忘情聊天到深夜
所以~小傢伙和simon直到現在還在夢周公~^ ^
我一個人悄悄的離開臥房
打開電視~獨享這悠閒的早晨
意外發現這首超好聽可愛的歌~哈~馬上找來mv分享給大家
「 植村花菜 世界一ごはん 」(世界第一的美味)

對你來說,世界第一美味的飯是什麼呢?女歌手植村花菜新歌正唱出這樣的心情。
她說"心中總就是空個洞 能填補這個洞的 是媽媽再平凡不過的飯菜"真的是超有同感的!
哈~可惜這一首歌是今年二月才發行的
剛MTV台是首撥MV才有中文版字幕><
不過~裡頭可愛的唱唱跳跳蔬菜小朋友們超吸睛~
等一下小愷起床要讓他學小傢伙們唱唱跳跳~︿ ︿
還是。。。。下次乾脆來巧手幫小愷做一套蔬菜裝哩?︿ ︿哈哈哈~︿ ︿

這也突然想來分享~屬於我們家的"媽媽的味道~︿ ︿"
哈~自家版的蜜糖吐司︿ ︿
這也是某個假日我們家早上的甜蜜早餐喔~︿ ︿
材料有:
吐司厚片2片
葡萄乾
砂糖
巧克力米
水果
哈根達斯冰淇淋


先把厚片中間挖空

挖出來的中間切成正方小塊

放進平底鍋乾炒至酥脆

另一個鍋子我倒進50克的砂糖與15克的水
小火慢煮還要慢炒變成焦糖色

最後把煎過的吐司塊和葡萄乾放入裡頭迅速攪拌

擺盤囉~︿ ︿

把土司塊擺在吐司盤裡
上面很阿沙裡的放上多球冰淇淋
再灑上小愷最愛的巧克力米妝點~盤邊放上蘋果
很美味的早餐吧~^ ^
材料一般都是家裡常見也易取得的東西
我也是那天早上突然想試做~翻箱倒櫃就剛好只有這些東西沒特意在準備@@
哈~不然~我的完美配色應該要有草莓與抹茶冰淇淋才是^ ^
哈哈~下次星期五下班前先去採買~就可以在假日早晨享用囉~^ ^

哈~世界第一美味的早餐~一定是媽咪的愛的料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