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桃園燈會~主題一反常態....竟然是恐龍@@
其實...我有點小失望耶><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五彩繽紛的花燈秀~

感覺才真的有中國的年味ㄚ~
再加上每年的桃園燈會~都有可愛的眾神花燈~讓大家跟土地公祈求一年
還有很多的攤販,賣著我愛吃的小點~
這樣邊吃邊逛花燈~才有意思ㄚ~
真希望~明年的燈會可以回到正軌ㄚ~

上星期六~寒流來襲~
孝父孝母為了博兒一笑,生平第一次在寒風中排隊領今年的小兔子花燈ㄚ~

七點開始發放,六點四十抵達開始排隊~已經是長長的人龍啦~@@
本還很擔心是否會領不到><幸好~排了40分鐘~
一家三口順利領到3個可愛的小兔子花燈呢~
這是小愷生平的第一個花燈呢~

領好花燈,巧遇小粉圓一家^ ^
粉圓媽正在路邊席地而坐替小粉圓做花燈

我這個孝母當然也要趕快替那個一直哇哇叫要花燈的小愷趕快組裝ㄚ~

耶~這就是今年桃園的小兔子花燈
桃紅色得很討喜呢~小愷也愛不釋手ㄚ~

兩個勞苦功高的孝母與他們的小寶貝
一定要來張大合照ㄚ~

當然,一家三口的合照也不能少^ ^
年年~我們都要一起來賞花燈喔~

而倒也不是真的那麼不喜歡恐龍
小愷每天經過公園~都會跟著我指著這些大恐龍直嚷著恐龍恐龍~


在恐龍花燈還在組裝時,小愷就一直在圍牆外搖頭晃腦
想進去看這些恐龍~
小朋友當然會喜歡這個囉~

可惜...對爸比媽咪而言,我覺得這些恐龍上印著大大贊助商的名字實在太商業化
加上...去年我們已經在去年10月Caspar 1Y7M。哇!好大的恐龍之台北恐龍展

看過幾乎一樣的恐龍展
不免覺得了無新意><除了這隻像藍白瓷繪的恐龍~

不過小愷還是玩得很開心
一會兒去抱恐龍蛋,一會兒摸摸恐龍~
完全不害怕這些龐然大物


整個桃園燈會,除了這些發亮和充氣的大型恐龍
只有幾個小型花燈~><
看起來好渺小ㄚ~

但是,,,這些花燈也好沒年味
真是有點可惜ㄚ~

雖然,小愷很喜歡車子~
但是,我還事情願現場多幾個應景的兔子花燈ㄚ~
所以..今年的桃園燈會><
我不是很滿意ㄚ~

幸好離家近,如大老遠跑來看燈會
我的失望應該更大ㄚ~
希望~恢復往年熱鬧的花燈燈會~
我要看大家的花燈爭奇鬥艷
我要有熱鬧的小吃攤販
我要可以蓋土地公公章換眾神小禮物啦~@@

今年,還是有一個平台讓大家跟土地公公祈願
土地公公ㄚ~要保佑小愷健康
也許我明年一個熱鬧燈會吧~^ ^

我們很愛的十八番,就位於藝文中心旁
那天領完花燈,和粉圓家都還沒吃晚餐
粉圓媽要我推薦,我就想到這間小店
雖這樣就是連吃兩天,但是,他的好滋味真的很推薦
有機會來藝文中心晃晃
不妨來這間小店喔~

好吃的炒烏龍~是為了愛吃麵麵的小愷點的~

酥脆的喜相逢

老公最愛的醬烤飯糰,每次來必點^ ^

而這個烤軟骨~是老公上禮拜和老妹姊夫晚上來這裡小酌
意外發現得好吃下酒菜
所以,連著2天2訪,我們竟然點了3盤@@
不論是炸的或烤的~都好好吃喔~^ ^
寫著寫著~又好想吃了ㄚ~^ ^

最後,在冷冷的天,點鍋熱呼呼的鍋
喝上一口鮮美的湯頭
在空氣裡吐出白煙~真是大大的滿足ㄚ~


2011花燈,我們在桃園看恐龍~
而今天回娘家吃湯圓
老媽把湯圓與羊肉爐一塊煮~
也真的是很絕配的好滋味^ ^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