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一家子去參觀娃的新家
娃順便送了6張電影招待卷給我們
因為到期日在2月底
我們就想擇期不如撞日,選在情人節前夕(2/12)去看場電影吧~

到底??該不該帶小惡魔去?

一度陷入天人交戰ㄚ><但是想想~
其實小愷也曾認真看過5場音樂表演了,應該坐得住吧^ ^
若選擇卡通片~觀眾群也以小孩居多,也應該能吸引小愷注意
反正,老媽我也是無敵卡通迷
上網搜尋一下正在放映的電影~
決定了~就是這部迪士尼動畫片-魔髮情緣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寧靜的王國,皇后在懷胎時生了重病,
國王便下令尋找具有神奇魔力的黃金花給皇后治病,
皇后服用了黃金花後果真痊癒還生下了一名可愛的金髮女嬰— 樂佩公主。
但女巫本利用黃金花的魔力維持不老之身,如今黃金花已死,為了報復,
女巫接近嬰兒,卻意外發現樂佩公主的金髮具有與黃金花一般的魔力,
於是女巫偷走了樂佩公主,並將她藏在隱蔽的森林深處的高塔,撫養長大,
好讓女巫可隨時利用樂佩的魔力金髮繼續維持不老之身。
而在王國中有個出了名無所不偷的神偷- 費林雷德與同夥在皇宮裡偷竊了一只屬於樂佩公主的皇冠,
因此成為皇家騎警的通緝犯。為了躲避追緝,費林發現森林中有座神祕的高塔是個完美的藏身之處。
於是費盡千辛萬苦,爬上高塔頂端,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就此遇見了美麗的樂佩。
從沒見過外面世界的樂佩看到陌生男子,更加深她對外面世界的好奇。
費林與樂佩達成協議,幫助她逃出高塔,而兩個歡喜冤家就此展開一場冒險之旅。

很棒的一部片
與先前小美人魚、阿拉丁、美女與野獸的經典情節不同
這次改編自童話「長髮公主」的劇情
讓女主角-樂佩公主不再是癡癡等待王子救援的嬌嬌女,
反而是主動、勇敢,還要常常對男主角伸出援手,身懷無敵絕技的女性
非常符合21世紀女性的形象(哈~我喜歡這個角色~因為我也不是嬌嬌女ㄚ~^ ^,老公~老婆也可以保護你喔~)

但是...介紹此片不是重點...重點是記錄看電影的過程^ ^
一開始,我們很擔心小愷進去不適應
準備了久違的奶嘴,草莓乖乖,飲料,準備應戰

沒想到,小愷進去很好奇,盯著大螢幕目不轉睛的看強檔預告的卡通片
後來...甚至還更過分的就順著我的身體大爺似得躺著
一邊盯著螢幕,一手還會主動得拿放在背架上的草莓乖乖ㄤㄇㄤ ㄤㄇㄤ得吃起來
我和老公一面笑一面搖頭,真的是過太爽的小愷

趁還沒開演之前,趕快先來拍一張一家三口一起看電影的合照^ ^
有沒有看到後方的大家都帶個大大怪眼鏡??
哈~因為我們今天是看3D版的ㄚ~^ ^

影片要準備開演了...燈光暗下來...要來欣賞好片囉~^ ^
你們一定很好奇...愷愷到底有沒有乖乖看完全程?
老實說,一開始我什麼狀況都想過
如果愷愷開始大哭大鬧,我一定馬上馬他拎出去
結果...事實證明,小愷很乖~整部片完全沒有發出半點聲音
因為...燈暗下來,再介紹進電影院的注意事項時
可能內容太無趣,又剛好我們進去看電影的場次是下午2點多
天時地利人和,片還沒播...小愷已經睡著
而這一睡就睡到片子結束前5分鐘,小愷才悠悠起來
一附半夢半醒的賴在我身上,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慶幸,小愷乖巧讓我們很舒服得看完一場電影
還是該難過...特地帶他進來看電影他竟然睡著@@

哈~反正還有4張電影票還可以選2部片來看
再來試試看囉~^ ^

另外,要來番外註記~
當看到這一幕時,老公突然緊緊握住我的手
沒有互看,可了解彼此心中澎湃的浪漫感~

哈~也是因為這樣,當天看到YAHOO新聞
平溪天燈添浪漫 相約白色情人節前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16/78/2mhr3.html
我們馬上預訂了菁桐住宿
準備去過白色情人節
感受天燈星星布滿天空的浪漫^ ^


真的很棒的電影^^
果真是迪士尼動畫值得紀念的第50部大作ㄚ^ ^
還沒去看得~趕快去看吧^ ^

《魔髮奇緣》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