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天年假結束了....想到明天要上班了
心情又一整個BLUE起來~我要假ㄚ~我還沒玩夠ㄚ~
玩了10天...要收心的確頗有難度ㄚ~
而遊玩日記也得花時間慢慢補><
就先來寫個大綱版吧^ ^
(哈~放假10天連BLOG也第一次那麼久都沒更新...現在寫起來也覺得卡卡的@@)

封面照片之所以選擇這一張,其實就是想來發表一下心情
不知這算是閃光的紀錄還是恐怖的記錄???(看倌自行分辨啦~)
話說,除夕當晚10點左右,公婆已入睡了
我和大嫂老公與兩個小傢伙窩在客廳看著電視台播放的除夕特別節目
廣告時間,看到了7-11的廣告~哇!!!除夕到初四滿百就送紀念版文卷夾耶!!
對酷愛蒐集一些有的沒的的我而言...寶物ㄚ~
就有點哀怨有點撒嬌得跟老公說...我想要耶~可惜除夕快過了><
沒想到...貼心的老公竟然說~除夕還有2個小時才結束...我去買買看^ ^順便帶點零食回來
耶~那時的我整個人超開心的啦~
開心的讓老公騎著摩托車出門,我繼續窩在客廳裡看著節目哈哈大笑
但隨著時間滴滴答答一分一秒的流逝
我開始不安了起來...怎麼會出去那麼久???
已經半小時了~離家最近的7-11不就在走路都不用5分鐘的位置嗎?就算是另一間也不過在轉角啊??
怎麼會去那麼久???(而且就是因為太近了...老公的手機也沒帶就出門啦~)
我開始坐立不安...頻頻往外瞧
時針指向11,老公快出去一個小時了~我真的急了
抱著小愷走向屋外,一直看著過往的車輛是不是會出現熟悉的身影??
一直等不到如熱鍋上的螞蟻...忐忑煎熬,腦海中不祥的感覺一直浮現
我急著想拿車鑰匙開車去找老公
大嫂好心的說我對屏東路不熟~我還是留在家裡
他幫我騎腳踏車去這附近找人
(真的很謝謝大嫂,在這麼晚還幫我出去找SIMON)
等待的過程真的很漫長難熬,我的臉色也一定很不好看,急得快哭了
小愷也大概是第一次看到媽咪的臉色如此難看
以為是他做錯了什麼事情惹我生氣,頻頻跟著我說[媽媽,對不起]
我只能很焦急得抱著他卻又說不出什麼話><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安慰這個無辜的小傢伙
幸好...最後我終於看到街頭轉角迎面而來的熟悉身影
這時...老公已經出門一個小時啦><
我又氣又急的念著他又緊抱著他~怎麼會出去那麼久??你知不知道我擔心死了??
[我...就是想說如果沒有買到...你一定會很失望....就這樣騎著摩托車找了8間7-11,終於買到啦~]
看著那紅紅的文卷夾
想著老公因我的期待而這樣奔波...這樣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甜甜的,卻又很難過~
親愛的老公~你才是我最重要的寶物
答應我,一定要好好的,平安的~我不要再次體驗這樣的心情啦><

在老公的貼心下...即使在恆春,在南投
我還是完成了5個版本的收集~所以,這也算是枚愛的記錄ㄚ^ ^很值得紀念~
以後可以跟兒孫拿著這些文卷夾~訴說我們愛的故事啊^ ^

10天年假....正好年假開始的那禮拜拿到了今年的微笑319紀念護照^ ^
所以...這10天瘋狂集點ㄚ~

哈哈~北中南瘋狂趴趴走~
可惜有些景點沒能蓋到微笑章
要不這10田的趴趴走...應該已經走超過20個鄉鎮市啦><
已經可以達到第一次抽獎門檻囉~
沒關係^ ^預計下禮拜要把剩下2枚集完~我們要抽大獎~祝我們中大獎ㄚ~^ ^
而這10天的足跡記錄

台中西屯梨子咖啡館,彌補爸比也想來這裡陪小愷玩沙的心願

高雄趴趴走~替小愷採購過年的新衣&與OREO姐姐玩耍

屏東市婆家過年囉~每天跟恩菱姐姐玩到都不睡ㄚ~

大年初一與公婆乾媽到內埔六堆客家園區閒晃

大年初二與老公死黨的墾丁2天1夜行再訪涼夏

大年初三與東京幫家人的2天1夜南投行

大年初五與外公外婆的三峽老街行

哈~照片還整理不完,明天又得上班啦~
唉~還沒收心...連著玩了10天,南北奔波也夠累啦~
要先來上床補眠去
明天才能養足精力面對上班這件事ㄚ~
所以...哈~晚安囉~
遊記...就慢慢補文吧~
也希望大家明天都能開工順利囉~^ ^
新的一年~旺旺旺~凡事都順心如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