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準備過年了~
可以放個長假~整個身心都是期待著!
龍年的最後~
幸運之神也光臨了我們家~
相片:新人果真手氣旺!老公尾牙中了三萬的提貨卷!開始煩惱要買洗衣機還是出國旅行的機票呢?
要恭喜我們家的simon爸比在尾牙抽中了sony 40吋液晶^ ^
哈@@結果我們上個月也才買了一台sony 40吋液晶><
幸好~這個給的是燦坤的提貨卷
現在><我好煩惱究竟是要拿這3萬多的金額換一台洗衣機好呢?
還是要拿來換國外旅行的機票啊?
原來~中獎的煩惱也不少呢!
而在最後幾天的上班日
在茶水間與主管偶遇的意外一場對話
讓我知道~老公真的真的從頭到尾都是非常在意與關心著我
真的讓我倍加感動!
謝謝你~默默在後面做的這一切
任性的我,小蛇年會努力不跟你鬥嘴啦!
讓你專心在事業上好好做衝刺!
沒有回不去的過去~但我們還有無限可能的未來!
老公!小蛇年也要好好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