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華山看到兩間比鄰而居小而美的餐廳
一間是義麵坊,想當然爾就是賣義大利麵的餐點囉~
另一間就是小酒~賣些酒與日式燒物
我和simon都比較喜歡吃日式的食物~因而選了這間-小酒

果真是在文創園區裡
所以整體的感覺真的很有設計感

內部的設計有些夜店的fu

老公看到後面整排的酒牆~心都要飛了!
可惜><開車可是不能喝酒的啊!

很有設計感的桌椅組合
不過於花俏但就是很有味道

簡簡單單的桌上已經放好我們一家三口的碗筷
筷架竟然是軟木塞~呵~還挺會利用的呢!

菜單的設計也很可愛
很像唱片盤呢!

價位其實雖不算低
但跟我們在桃園一般居酒屋的價位沒有太大的差異
所以在台北又在那麼有情調的地方用餐我是覺得還算ok~^ ^

老公到哪都一定要點的鮭魚烤飯糰
我們覺得烤得剛好~^ ^鹹度也剛好~
很好吃~^ ^

炸雞軟骨也是我和老公必點的菜
這裡的炸雞軟骨和我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不過很好吃~調味料有加分

替小愷點了一小碗的鮮魚味增湯

點了一份五種烤物組合
烤雞軟骨也不錯吃

玉子燒就比較普普
哈~老公應該還是喜歡吃我煮得玉子燒吧!
不過這裡的玉子燒沾醬也還不賴

烤肉串~還有杏包菇都還不錯
因為其實才剛離開下午茶餐廳馬上就來到小酒吃晚餐
肚子實在不會太餓><
就這樣小小點了幾樣花了800多大洋~

老公很滿意這裡的餐點
想說以後可以常來華山這裡走走耍浪漫吃晚餐~^ ^
可惜><小愷電燈泡也要如影隨形啊!

什麼都可以玩的小愷那天一點都不無聊@@
用筷子與軟木塞他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真是容易滿足的小傢伙啊!

吧檯區也很可愛~頭上這個該說他是七彩霓虹燈還是洗髮轟罩呢?
很適合三五好友晚上坐在這裡來杯啤酒

是半開放空間的用餐區域~

下次~幫老公開車~約幾個朋友
來這裡小酌
應該很不賴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