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傢伙228生日~正逢4天連假
我們,就乾脆來趟"慶生之旅"
找了大嫂與恩菱,一起來個北部小旅行吧~^ ^

因為既然是慶生之旅~當然是要讓小傢伙開心的行程~
本來第一天要直奔去木柵動物園~但是><228連假這幾天,大雨攪亂
那天雨特大~我們左思右想~不如~再去朱銘走走吧~^ ^
因此~慶生之旅第一站-朱銘美術館~^ ^

這個慶生之旅~幾乎也等於吃吃喝喝之旅~那3天~我們的嘴巴真的是沒停過ㄚ@@
難怪回來後我胖了一公斤><嗚~~~減肥計畫大破功><
一進到朱銘~馬上就是直奔大嘴巴餐廳來避雨

呵~前幾次來都沒有做餅乾活動耶~
我們看著雨下不停~乾脆就窩在這裡消磨一下時間好了
就替他們買了一份餅乾DIY(nt99)
可以選3種模具,大概可以壓出6個餅乾
小傢伙玩得很開心~好好玩喔~這種有吃有玩的活動~小朋友最愛了~^ ^

哈~我們壓出的小餅乾~^ ^

15分鐘後熱騰騰出爐囉~^ ^
真的好好吃ㄚ~^ ^餅乾超香,滋味真的不錯~真該問他麵團參了什麼?
因為媽咪我~最近也迷上了做餅乾~︿ ︿

我果真是行動派的。。。。才想說要來去學做餅乾蛋糕的~買了一本書本來要等那個沒出遊的假日來玩玩
但是手一癢。。。就趁下班後跑去買了材料,在上班日的晚上坐到凌晨
耶~可愛的星星與汽車餅乾出爐囉~︿ ︿
隔天小傢伙起床一看到餅乾,超開心的~直說好吃~
哈~︿ ︿有了小傢伙的"好吃",看來~我們家常會有手工餅乾出現了吧~︿ ︿

而大嘴巴餐廳裡最受歡迎的~就是這些可以自由塗鴉的玻璃牆
那天~姐弟倆在這裡畫得很開心~︿ ︿(當然媽咪也是~︿ ︿)

吼~臭小鬼~故意把媽咪的畫擦掉,然後很得意的賊笑@@

認真畫畫的小鬼,雖然。。。目前他的畫我都看不懂@@

恩菱姊姊最近也迷上種田吧~︿ ︿
那天畫了好多好多田喔~

很喜歡姐弟倆在畫板前討論要來畫什麼~

哈哈~超可愛的吧~︿ ︿
我們在這餐廳真的停留了好久~
因為姐弟倆在這裡玩得好開心ㄚ~︿ ︿

小愷畫畫的表情超逗趣
幸好是這種透明畫板
才可以讓我們拍到~小傢伙嘟嘴畫畫的可愛模樣呢~︿ ︿

餐點就不多加介紹~這裡的餐點算很ok~兒童餐比較好吃~︿ ︿

用過飯~就帶小傢伙們去捏捏陶土

陶土貓跟我們一起旅行囉~︿ ︿
一樓的行李箱旅行主題很有趣~
但也是因為這次下雨~我們跑上2樓消磨時間~才發現2樓的做明信片主題也很有趣耶~^ ^

這裡有8個寵物導遊的旅遊風景照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來這裡試做轉印明信片

過程很有趣~我還沒做過這種轉印遊戲呢~^ ^
但手續實在很煩瑣~挑戰性也很高~
大家~就有機會自己在展期內來一探究竟吧~^ ^




我和simon做出的特色明信片~哈~我只能說很藝術~^ ^

明信片製作區後面就是放8個寵物導遊的旅遊導覽
媽咪我化身小媽咪要來嚇愷愷囉~

最後~再到本館去看藝術品
我們4個一起學藝術品做打跆拳道的樣子
被在椅子上休息的simon拍下來
哈~很有趣的畫面~^ ^

好玩的朱銘美術館~
今年夏天見~我要在好天氣時來玩水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