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
不過...今年把老爸老媽找出來一起玩就不用回娘家啦~
(反正....你不是女兒賊...天天回娘家@@)
但習俗中就是習俗
老爸說一定要請我們"回娘家"吃飯
因此我就找了上次我和simon來日月潭時
就很想去吃的"富豪群水果餐''
這間是民宿間餐廳
他的水果餐頗負盛名,這次正好來嘗試

很有異國情調的一間店
可別看他的名字有點ㄙㄨㄥˊ
走進來,裡頭可是別有洞天很浪漫喔~
我和老公都覺得這裡超適合過萬聖節或聖誕
一定很有在國外過節的fu


不過...若是你跟長輩來
那就另當別論了@@
他們可不喜歡在冷冷的夜裡和你在戶外看著滿桌蠟燭耍浪漫....

菜名我幾乎都忘了~
不過這道菜是鳳梨釋迦和香菇的組合
很特別吧~

鳳梨九層塔豬肉
非常下飯喔~

香椿苦瓜

香瓜南瓜盅

梨子透抽佐奇異果

西洋梨櫻花蝦

清蒸總統魚,這可是來日月潭一定要吃的一道菜喔~
最後....在冷冷的寒風中最適合的
菇類火鍋~
喝一碗全身就可以暖呼呼啦~

本來看到菜盤以為就這樣而已
沒想到火鍋一上來....裡面已經滿滿的料

還有栗子和菱角等食材
真的很豐盛喔~
我和老公都覺得不錯吃
這些水果佐餐果真製造出另一種滋味
有機會去日月潭的各位
不妨去試試這裡的創意水果餐
都是用當季水果去創作料理喔~
這樣一餐NT4500須加一成服務費
http://fhsml.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