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參加婚禮,原本順便安排了中部2日小旅行
但因臨時多了小插曲皇后鎮森林的小聚會
所以,這個中部2日小旅行的行程就置好變成少點停留~
但還是挺好玩的啦~^ ^
[逛逢甲夜市的好選擇-文華道會館]

Mindy媽力推的住宿,因許多喜歡的日租也都客滿
所以,就來嘗試看看比較飯店類的文華道會館囉~︿ ︿
文華道離夜市真的還算挺近的
想逛逢甲夜市真的可以選擇這裡~︿ ︿
出去雖是夜市尾端,但也算可以開始逛夜市啦~
又有停車場住宿期間可任意進出~這樣真的很省停車費~
網路訂到的標準雙人房價碼2100大洋~(附一客早餐)
我和simon都覺得還算很划算呢︿ ︿

車子開進地下室,就覺得地下室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 ︿
多了好多牆上的彩繪
都是跟文華道logo很像的橘色系不知道是不是柿子的可愛擬人化插圖
連小愷都很愛~尤其看到這個有車子的插圖直拉著我要去看呢~︿ ︿

搭上電梯直達3樓的lobby
印入眼簾的是很摩登時尚的設計
感覺還挺ok的~︿ ︿



櫃台滿滿的人潮等check in可知這裡真的還算是很熱門的住宿景點︿ ︿

小姐們服務態度都很好,因那時我訂房時只剩無浴缸的房型
小姐看到我帶著小愷,主動問我們是否需要嬰兒澡盆
並馬上告知服務人員為我們準備,整個很加分︿ ︿


房間還算舒適簡潔~
冰箱提供免費的礦泉水/可樂和洋芋片︿ ︿

淋浴間設計挺漂亮的~
盥洗用品也一應俱全,整體還算是不錯︿ ︿

(浴室的拉門也好可愛)

(貼心的嬰兒澡盆)

不過沒有無線網路,只能提供網路線
老公晚上打報告我就沒有網路可用><
但反正逛了"4"個小時逢甲夜市的我腳也超酸的
就帶著小愷到3樓的健身房去泡腳︿ ︿

3樓的健身房有4個泡腳區~我覺得很貼心呢~

泡腳區後方備有大浴巾到時
真的逛累了來這裡泡個熱水,腳隔天起床就不酸啦~︿ ︿

健身房旁邊是公用電腦區,有3台電腦,方便旅客查詢事情

網路說傳聞這裡的早餐非常好吃~︿ ︿
不過標準房只提供一張早餐卷(真奇怪@@)
90公分以下幼童不收費,但成人須加價300大洋(這我真的覺得很坑人了@@)
反正前一晚逢甲夜市吃超飽,中午又要喝喜酒~
要減肥的我樂的多補眠,叫老公帶著小愷去享受美食~
所以??好不好吃??
老公是說還ok~不到要加價300的價值啦~
也就懶的拍照囉~︿ ︿

不過整體而言,這間會館真的設計的很漂亮
如果要做居家裝潢,在配色與擺飾上都還可以參考


價位ok,逛夜市真的很方便~
下次還是可以參考啦~︿ ︿

[逢甲美食吃吃喝喝]

來台中,每次都一定要來這裡吃吃喝喝
尤其,是我大學4年幾乎每個禮拜都一定要吃的ㄚ三哥魯味ㄚ~
真是超懷念的美食,可惜,漲價了說@@

好吃好逛好買,我和老公都覺得花一個月住在這裡
也吃不完美食@@畢業後每年都還是會回逢甲朝聖
但是,每年新開的店家都還是如雨後春筍般迅速冒出
哈~小愷這麼愛吃,以後一定會愛上每年來逛逢甲夜市的小旅行啦~︿ ︿


(我和小愷的新歡~甘蔗牛奶~出奇的好喝~牛奶是用林鳳營的喔~^ ^)

[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因為喝喜酒的地點在埔里市區,我們就在餐廳附近找景點先晃晃~
就來到這個蜜蜂園區囉~︿ ︿

不用錢的免費景點,一進園區,就有熱心的阿姨招呼我們喝冰冰涼涼的蜂蜜水

好好喝喔~︿ ︿所以喝完喜酒我們又驅車來這裡買了一公斤的蜂蜜
這個夏天,家裡的冰箱應該永遠有一壺冰涼的蜂蜜水吧︿ ︿

布置得很溫馨的園區,雖不大,但到處有可以讓人休息的桌椅
小朋友愛的搖搖蜜蜂~^ ^

小愷堅持要搖完每一隻蜜蜂^ ^
真是可愛又鮮豔的配色^ ^

還有真的蜜蜂秀可以看
小愷這次很大膽
完全不怕眼前的蜜蜂嗡嗡嗡在他身邊飛
很仔細的看著解說呢~^ ^

入口處還有戲水區
整個暑假都開放,水很清涼
我和小愷在這個艷陽天都忍不住下去玩水^ ^
可惜ㄚ比吃著冰淇淋忘記替我們拍照啦~@@
總之,這園區還挺好玩的
有機會來到埔里
可以來這個免費園區晃晃~並帶走好喝的蜂蜜伴手禮呢︿ ︿


[18度c巧克力工坊]

用完餐~驅車前往也在餐廳附近的著名景點-18度c巧克力工坊
在2點多的艷陽下,馬路上排滿著要買冰淇淋的旅客
我排了5分鐘就放棄~
連進去店裡買東西都要抽號碼牌@@
真是瘋了@@

最後,僅在快速結帳區買了2盒巧克力
附的冰袋真可愛^ ^

抹茶與85%的巧克力
抹茶已經開封~我偷吃一小塊~
真的很濃的抹茶味~好吃^ ^

期待下次開封85%那盒囉~^ ^

最後,祝小芬新婚幸福
我們也才能有這次小旅行的機會~
也發現好多景點~讓我們很期待下次台中南投的再次小旅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