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日本的業務Akiko回台述職
突然拿著電話走來我位置沒頭沒腦的問著
lynn,你多高ㄚ?"
ㄟ。。。不到160ㄚ~問這幹嗎?"
沒什麼,隨便問問"然後講著聽不懂的日文就走了...
留下一頭霧水的我

貝上個禮拜本來該去日本和Toshiba出差
但因為和HP還有許多問題沒有解決
因此是由其他同事幫忙飛了那一趟日本

今天一早,Ethan打了電話過來
說有禮物從日本帶回來給我喔~
?禮物?寶貝又沒飛日本
結果,竟是寶貝的toshiba客戶買來送給我們的新婚賀禮
兩件日本和服
當初還拜託業務千萬不要讓simon的夫人(就是我啦~^ ^)知道這件事
真的很漂亮也很有質感

我的和服腰帶

我的櫻花和服
呵~下次去日本
一定要帶和服去玩︿ ︿
而且,真的很感謝寶貝的日本客戶
那麼費心的為我們準備那麼特別的禮物

下次,寶貝出差時
我一定也要跟去
親自謝謝寶貝貼心的客戶

一個人是穿不了和服的
等寶貝回來再來秀全身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