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堆積木,堆高高]
很小我就替愷愷買了多種積木
有樂高的,麵包超人的,泡棉的,傳統教具的...
小愷一直都還挺喜歡玩的~
最近,他已經會自己搬小椅子去搬下上層玩具櫃裡的積木
自己就一個人很自得其樂的玩起來~
前些天回娘家,又被小愷找到了超大的積木

小愷好開心的玩起了堆高高遊戲
堆的比自己還高
還會要我們抱他繼續堆下去~
真的好可愛哩~^ ^
(影片連結:
http://youtu.be/hBU48TYNtZI)
PS~最近相機更換韌體,多了一些新功能~
   再加上老公幫我添購一顆老鏡頭~雖然要手動對焦
   但試拍起來的效果我超滿意~
   所以,一定要放很多張照片來瞧瞧的ㄚ^ ^





[人生中的第一次流鼻血]

星期天,帶小愷到不知名的公園去玩耍
小愷騎搖搖馬超興奮的...
媽咪開心錄影的下一秒就樂極生悲
小愷的鼻子就撞上搖搖馬啦><
大哭玩後,又繼續玩~我們也不引以為意
晚上..窗外放著咻咻蹦(小愷對煙火的稱呼)
小愷一開始看的很開心~
但是從8點多放到10點多...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的小愷就開始害怕這個聲音
老媽我迷戀偶像劇正看的如痴如醉,就派SIMON陪睡
沒想到...看到精采片段~老公突然大叫"快拿濕紙巾"
拿著濕紙巾衝進去~嗚~><~我家小愷留好多鼻血啦~><
真的好心疼~就是今天撞到鼻子的部位啦><

小愷很勇敢,沒有哭~只有跟我們說這裡痛痛,枕頭髒髒了啦~
真的好勇敢喔~媽咪一邊幫小愷擦拭一編隊小愷說小愷真棒~
星期一,保母說又流鼻血了><
也是同一個鼻孔><昨天觀察一天又還好了><
希望小愷雖然活潑好動~但是不要再製造傷口啦~

[媽媽沒有錢]

可能這陣子的玩笑開過頭
老是在小愷要吃零食時跟他說我沒有錢裝可憐
結果@@小愷竟然知道阿公把錢放在哪
直接衝去拿錢
還跟我說~阿咪沒有錢,愷愷跟阿公拿錢~
然後就衝去阿公那裡,要阿公給阿咪錢@@
看得我們大人哭笑不得><
老爸都笑說~我真的是女兒賊還養了一個孫子賊ㄚ@@
ㄟ..阿公~你的錢趕快換位置啦~

[排小火車]

小愷真的很愛交通工具
只有從這一點可以看出他是男生
(到現在...都還有人叫他妹妹><)
從日本替他帶回來的2台小火車是他的最愛~
他現在最愛火車~老吵著要搭新幹線與機器人火車~

(給他買的交通車介紹書裡,畫著這台車~小愷一眼就知道這是他坐過的機器人火車)
而在家裡,他開始什麼東西都要排火車@@
他會把娘家的所有室內拖,一支ㄧ支排好
會把所有的小椅子小板凳排好~最前面在放上他自己的小車子說他要開火車
然後叫他的玩偶們去排排做好
他甚至會把我身上的硬幣
都拿來排火車@@
反正,現在只要有東西~食物書籍玩具管他是啥
任何時間點
你都可以在他身邊~發現一台有趣的虛擬小火車︿ ︿
這禮拜要帶他搭高鐵回南部~他應該會超興奮︿ ︿
可是,媽咪我難過><因為太天兵的我
明明定了首班的高鐵親子列車~要帶小愷7/9去體驗
偏偏><我忘記去匯款啦~等到想到時已經被取消資格了~
嗚~高鐵的第一次親子列車活動試辦耶~
嗚><看來明年要及早搶票啦~
今年只能跟無緣的親子列車說88><

[不要吃我的鼻子]

小愷很愛跟我玩吃鼻子遊戲
他會做動作拿下我的鼻子假裝吃掉
我也會這樣整他~他就會說不要吃我的鼻子啦~
然後又跑去找其他人拔下他的鼻子自己裝回去~
真是可愛的小鬼
不過遇到大惡魔姨丈~還是很恐怖><
放開我放開我~ㄚ咪救命~不要吃掉我的鼻子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On2_ReARsw
可愛的不要吃我鼻子片段︿ ︿
可惜只有錄到這麼一丁點

[壞寶貝,要處罰]

2歲多的小惡魔~有時候真的會把爸比媽咪逼瘋
會很想把他抓起來狠狠打一頓><
例如;硬要自己喝湯喝水~卻把水拿來玩灑出來><
例如:因為和小朋友搶玩具打起架來><
有太多太多的例子...總之,家中曾有2歲兒之後的人ㄚ~都很能理解我在說的想揍人的感覺
不過....不能太常打小孩~
所以,罰跪和罰站是必要的懲罰~
不乖乖~就給我去罰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