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一次產檢
從護士那領了一個250cc的紙杯和一包50g的葡萄糖
心情就一直很忐忑

這周產檢提前一個禮拜
為了讓老公可以陪我參與每一次正式的產檢
也因此提早面對了這一包糖的考驗

雖然,平常非常的愛吃糖
可是,這一杯糖水不難想見會有多麼噁心@@
且喝完後不能進食
要在一個小時馬上抽血
(又要打針又要喝這麼甜的糖水
 當孕婦真的很可憐耶><)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檢驗過關的結果
聽說沒過,要換喝加入葡萄糖100g的糖水
再抽4針><
張cc,別折騰你老媽ㄚ><

這一次去產檢,我和simon都發現
張cc越來越像他老爸
ㄟ...不公平啦~
我懷胎10個月那麼辛苦,為什麼baby像你?
因為你每天都看我ㄚ︿ ︿
那我要改看我的照片啦><  生氣><

本周的張cc已經頭好壯壯囉~
頭圍有27w的大小
腳長目前26w又4天
但是。。。。體重竟然有28w
已經達到1200g@@
看來。。。我要替張cc開始節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