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趴趴走的lynn
即使老公不在家,沒有司機
也不想和張阿愷在家裡當宅母宅子
趁著星期天陽光普照,超藍的天
一大早我就推著嬰兒車帶阿愷去公園散步

家裡附近有大公園,真是幸福的事^ ^
今天剛好有園遊會的活動
可以溜阿愷,媽咪又可以逛逛吃點心
真是開心~

媽咪....我不要逛啦~
都沒有可以給我吃的東西
看老媽吃起豬血糕
張小愷開始哭哭抗議><


吼...真的是越大越皮
都不肯乖乖坐在推車裡
用安全帶綁著又呱呱叫

還是趕快"放牛吃草"去

張小愷屬牛
今天又碰到穿上媽咪買的乳牛裝
一整個卡哇伊~
讓我就直接想到這篇日記的標題一定要下"放牛吃草"

因為,一被放到草地上的張小愷
簡直就像脫韁野"牛"
一開始還乖乖在媽咪附近玩玩草,看看附近風景和小朋友


沒多久...就不安份了
漸漸大膽往外邁進


我是牛我是牛我是牛
我要散步去了~

大膽的小傢伙
就這樣大步向前爬.....
然後...就離我越來越遠@@



不過....幸好張小愷還知道倦"牛"歸巢~
玩累了~
還是會爬回媽咪這裡^ ^
要媽咪抱抱~
(因為...張小愷足足在這草地玩了1小時ㄚ~)


小牛~該回家了吧~
帶著玩得又開心又累的張小愷
結束星期天一早的公園行~^ ^

附帶註記
當天下午,張小愷應該是早上的放牧太累了
竟從1點半睡到5點40
連姿勢都沒變@@
真是破紀錄阿~
想要有個悠閒下午的媽咪。。。不妨試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