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49    

好吧!臭小孩還是很貼心媽咪的荷包^^前幾天晚上整理小愷的書櫃清了一些書

隔天上班途中,小愷問為什麼要把那些書放在箱子裡?

我說:這些書已經不符合你的年紀了,我們可以提供給更需要的人!

而且,你的書都堆到地板沒有書櫃可以放了!不清出空間,就沒有新書可以進來啊!

小愷聽完後竟然跟我説:媽咪!那以後不要買書了啦!

我説,可書很好看耶!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耶!

小愷回答:「我們可以去書店看就好啊!這樣也可以幫你省錢!不用再花錢買書!」

真是可愛的小孩!不過,在書店看,比不上抱著你窩在床上或沙發上説睡前故事的甜蜜啦!^^

   IMG_4859

(真的越來越有感,小孩長大了!成熟懂事多了!)

 IMG_1678   

和小愷忘了怎麼開始討論的,總之,話題來到了"媽咪生小孩"這件事

我和小愷説,生小孩是世界上最痛的一件事!

小愷聽完我描述,他說了"謝謝媽咪!"正感動小愷的貼心時

他接著說"謝謝你把我生成男生!不用生小孩!"

這個超級臭小孩!

IMG_2100

 晚上小愷的夜間課程

媽咪現在圖方便~都是騎摩托車接送

IMG_4215

這幾天天氣轉冷了~那天回到家停好車

小愷過來牽我的時候大叫“媽咪!你的手怎麼那麼冰啊!?”

我說~因為我剛剛騎車~手不可以像你一樣放在我的外套裡啊!

一直吹外面冷冷的風~手當然會冰冰的啊!

小愷聽完~馬上緊緊握住我的手

“那媽咪~我用我的手溫暖你!等一下就會暖呼呼的喔!”

這麼貼心的小孩~當媽咪的我~真的好幸福呢!^^

  IMG_1128.jpg     

前幾天~小愷睡前故事選了“有一天”這本書

getImage  

這是一本~訴說著每個媽媽的育兒經驗

翻開書頁,映入眼簾的是一幕幕孩子成長過程中的甜蜜回憶,還有那小小生命帶來的滿足喜悅

當孩子長大了一些,坐在床邊,看著沉睡的寶貝,媽媽的心開始夢想著孩子的未來……想著

有一天,孩子會開始探索這個世界;有一天,她會經歷人生的酸甜苦澀;有一天,她的背上也將倚靠著一個小小的生命…… 

 IMG_5488  

同小愷說完後~

我說~有一天~你也會離開家~和你心愛的老婆~組成一個家庭~擁有自己的小孩

到那一天~你還會回來看我嗎?

小愷馬上摟著我“我會跟你住很近~這樣每天就可以看到你了啊!”

我說“可是你老婆不見得想住離我們很近啊!“

小愷說:不會啦!**(他女朋友^^)也是和她阿嬤一起住啊!

所以我們長大~也可以跟你一起住!好嗎?

媽咪的心裡os~~~我不要啊!!!!(但還是開心小愷現在的嘴甜啊!)

IMG_5265  

今晚回家途中~小愷在車上說~

媽咪~下次我們去妖怪村~你要再給我錢去許願喔!

???為什麼要去妖怪村許願?

阿嬤說的啊~這次他有給我錢錢~叫我投進水裡就可以許願喔!

(我怎麼不知道這裡有許願池?_

那你許什麼願?

"我希望你和爸爸健康平安不會死掉"

ㄟ....小愷~下次許願可以許前面那句後面就省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