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又飛出去了。。。
從昨晚,就開始上演著離情依依的戲碼
老公。。人家不想你去啦><
那。。。我把你裝進行李箱好不好?
唉><明知道不可能
可是  真的很不想離開老公咩@@

要小心開車!
不准再忘記自己是孕婦身分
做一些高難度的動作!
要記得吃飯!
要小心門窗!
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老公離開前,仍是不停的擔心著他的天兵老婆
只要老公如期回來,我一定會乖乖的啦~︿ ︿

昨夜的張cc可能也感染到媽咪的不捨
一整個過high,老公用v8拍下了張cc如何虐待他媽咪的畫面
有機會再上傳給大家看囉~






而老公飛出去的今天
也是我的農曆生日><
老爸和老媽說婚後的第一個生日很重要
所以提前到昨天幫我過生日
一家人一起去原燒吃大餐

lynn實在怕丟臉,死都不肯戴那頂怪異的蛋糕帽︿ ︿
所以就由老公帶勞囉︿ ︿
老公果然很貼心呢~

爸媽還準備了一個大紅包與金戒指
祝我生日快樂



也跟simon交代,未來的每一個生日
由他接棒囉~
要好好對我喔~
呵,老公說我真幸福~
有那麼多人都是那麼寵我和疼我︿ ︿
除了老公和家人,公司的同事也都對我們很好
連大頭目都把他的車位讓給我這個孕婦停車
還有主管問我開車真的ok嗎?
他可以在老公不在的這段時間載我上班。。。
我真的很幸福︿ ︿
雖然說。。人要惜福...
但生日願望可以許老公不要一直出差嗎?︿ ︿

呵,我今年的生日願望

張cc和老公都健康平安
可以一直在我身邊陪我
那我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