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裡的小傢伙
邁入第28w囉~
最近頑皮的不得了><
實在很想打他的屁股@@
張cc,你最好乖一點喔...
你應該還不知道你媽咪有多兇吧.....

邁入第28w,卻偏偏碰上張cc的阿公開刀@@
上禮拜四接到婆婆的電話
說公公臨時因心臟動脈剝離進手術房,情況很危急
連忙聯絡上老公
慶幸主管和HR團隊的幫忙
2點多接到電話的老公都慌了也傻了
靠著大家的幫忙協調
3點多老公已經在前往上海機場的路上
準備返台
而且原本老公要接待的日本客戶
也由V老大幫忙緊急出差去應付
真的很感謝許多主管的幫忙
在凌晨一點接到老公馬上趕到高雄長庚

這幾天,就幾乎以高雄長庚為家
幸好,醫生說我公公的求生意志超強
這幾天已經脫離險境
昨天和老公離開前
我公公以經拔管可以跟我們說再見
也正在努力做復健讓左邊的手腳可以恢復正常活動
順利的話,這禮拜四就有機會可以離開加護病房轉普通病房


看著老公這幾天很累的樣子
一邊趕圖和報告還要一邊擔心公公的病情
還要擔心讓我一直進出醫院會不會對我和張CC不好
真是辛苦了...

放心,我們都很堅強的
張CC的爸比,你也要加油喔~

也因為這個突然來的意外
我真的覺得健康與保險超重要的
希望,最近天氣多變化
我身邊的每個人都要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