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咪說~我有個接接阿姨愛慕者
上班的時候不小心出了車禍
為了讓阿姨早日康復
特地帶我出場
讓接接阿姨可以開心

哇~接接阿姨的腳打上了石膏
大家都說好想在上面大塗鴉

好想過去摸一下


摸起來硬硬的
好想咬一口喔~
接接阿姨~要早日康復
再來逗我玩喔~
附上接接阿姨最愛看我的帥氣照

保證讓接接阿姨心花怒放

接接阿姨釣小愷






我是大頭愷︿ ︿
最佳的開心治療師

接接阿姨,我可以陪你復健喔~
一起來爬爬爬吧︿ ︿
加油~

接接阿姨說。。。。
他乾脆當一個月阿愷的保母好了
ㄟ....這樣是誰照顧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