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隻螞蟻~愛吃糖果的螞蟻^ ^
且,我有個壞毛病~就是心情不好時~一定要吃糖果
所以以前念書時~我的書包裡絕對可以找到糖果
到現在~家裡可以沒其他乾糧~但一定可以找到糖果吃~^ ^
從高中起~我就是菓風小舖的常客~^ ^
有時候也不是真的愛吃菓風的糖~就純粹看到糖果可以做成那麼可愛的樣子也覺得是種藝術
五彩繽紛~各式各樣看得令人眼花撩亂
然後買回來還捨不得吃@@
糖果~彷彿成了收藏品呢!
說到這!也要趕緊來跟大家推薦這禮拜五(12/22)即將在華山與大家甜蜜有約的特展^ ^
那就是[糖果夢公園]

前所未見的糖果工藝,驚艷絕倫的糖果藝術
帶您進入糖果世界的知識、趣味與應用,一起感受糖果的甜蜜氣息吧!
本次「糖果夢公園」特展 將以「甜蜜」為主題
運用糖果工藝與裝置藝術帶著觀眾走入親情的甜蜜、友情的甜蜜、愛情的甜蜜美好時光
融入糖果文化中的知識、引申趣味、生活應用等訊息
自然地帶領觀眾遨遊情感的旅程,請大家一起來體驗糖果的魔力^ ^
展覽資訊
★日期:2012/12/22-2013/3/10
★時間:週一至週日9: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地點: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東二)(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展期全票:$250
★展期優待票:$220
預售資訊
★預售日期:2012/11/20~2012/12/21
★預售票價:單人票160元(憑票卷至展覽現場,可獲贈糖果公仔棒棒糖一支)
售票通路:7-11 ibon
大家有興趣的話~在星期四去小7買票~都還可以買到便宜的預售票喔!^ ^

我已經買好票!準備帶小愷去感受唐妥的魅力啊!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看完~又是荷包大失血?@@
因為那天一近菓風!我也跟著瘋了!
裡頭的糖果包裝怎麼都那麼可愛啦!

而且剛好快到聖誕了!整間店幾乎都是聖誕包裝的糖果~

小人兒也不敵糖果魅力~"阿咪~可以買這個給我嗎?"

超喜歡這面巧克力包裝牆~
每盒巧克力的盒子都設計的好可愛喔!
要拼名字,要告白,要過節,要當婚禮小物甚至當平安符
在這裡~你都可以找到適合的巧克力包裝盒~^ ^

害我~明明其實不愛吃巧克力的
結果也為了這些充滿魅力的小盒子在這面牆猶豫了好久
還是抓了一大把狠下心去結帳@@
只能說~我對可愛的東西真的抵抗力薄弱ㄚ~~~~><

好大好大的棒棒糖~
當天現場也有示範做糖果
其實好像這裡也可以預約做棒棒糖
不過我們是來的很臨時~
再加上當天其實氣候不佳~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
所有的人都往可以擋風遮雨的建築物裡去玩耍

總之~那天菓風小舖的人潮超多
示範做糖的區域前面擠著4.5道人牆~
而這小小的店鋪每一條通道都是人人人~要能好好拍照好好欣賞其實難度頗高
甚至連結帳都要排個15分鐘左右@@
可建~這裡真的是個新的熱門觀光景點啊!


小愷其實還算乖~
當天只有跟我要一小包糖果~
且都還能配合我叫他拿著糖果拍照~還不會吵著說{阿咪~我也要這個!]

甚至我叫他配合做動作也很乖

所以~我另外又加買一隻雪人包裝的糖果犒賞我的乖乖小愷囉~

哈!小愷乖還是因為他已經看到媽咪籃子裡失心瘋的一堆?

當天~大夥都帶著滿滿戰利品而歸
真的是滿滿ㄚ@@因為平常我根本不可能花到快1000大洋買糖果
我到底在失心瘋什麼ㄚ@@
所以要安排這景點的!絕對要有很強的自制力喔!

那天最滿意的戰利品
就是這2個可愛的手提帶~好有聖誕味吧!
其實現場光聖誕老公公樣式就不只一個~另外還有可愛的雪人啦~襪子啦~
害我好想每一個都搬回家喔@@
不過...還是不要太超過~老公賺錢很辛苦咩!^ ^
所以這是我"自己"的戰利品
現場還買了一大盒的拐杖糖及各式糖果~要讓小愷帶著等聖誕節帶去學校分享給同學吃~^ ^
不過其實媽咪我看著可愛的拐杖糖....友好想把它當收藏品了!@@
因為菓風的拐杖糖~顏色很多~配色也很特別~口味又多@@
來人啊!快把我帶走.......

菓風小舖的外頭~還有個玻璃屋可以吃下午茶鬆餅的地方
看起來很不錯~下次來宜蘭玩~說布訂也可以繞過來吃吃
順便看又推出了什麼可愛包裝糖果!^ ^

下次來宜蘭~不妨來這裡晃晃囉~^ ^
菒風糖果工坊
員山鄉員山村賢德路2段 188號

希望~下次來這裡~天氣好一點~人潮少一點^ ^
就可以好好拍照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