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民宿食~跟明水露老闆娘請益~宜蘭美食在哪裡?
因為Janice老公直說~上回他們公司到宜蘭員工旅遊時~吃到一家炒青蔥太好吃~念念不忘!
所以~也想知道~在什麼樣的店可以吃到這道美食?
老闆娘馬上大力跟我們推薦"福美朴肉"
說在這間店~可以吃到不少宜蘭的特殊美食~^ ^
所以儘管快10點才用完早餐~一行人儘管不餓還是要來滿足一下味蕾!^ ^

結果...有趣的是~到了這間店~^ ^
Janice一家馬上認出~他們口中不知名的美食餐廳,就是老闆娘推薦的福美啊!
真是誤打誤撞~^ ^馬上來嚐鮮看看^ ^

明水露老闆娘強力推薦一定要點的炒山豬肉~
她在跟我們介紹也有一付口水快流下來的趨勢~^ ^
所以點點看~滋味果然不賴~
因為我也重口味~對於這些帶著醬料的料理~也沒抗拒能力啊!

另外點的朴肉,肉不會太乾~
其實也時候去羅東夜市吃這到食物時~有時都覺得有炸太久的嫌疑
這裡不會~肉質很嫩好好吃外~
旁邊還有炸蔬菜^ ^我更愛吃這個~^ ^好好吃喔~^ ^

炒青蔥~對不愛吃蔥的我~要挑戰這道理裡還頗有難度@@
我真的好討厭蔥的味道與口感
其實我有嚐了一下~是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代表真的炒的不錯)
沒有平常蔥辛辣嗆鼻味 吃起來脆脆的.還帶著甜及香氣
但心理障礙驅使(這長的就是蔥啊!!!!還是不是青菜><)....還是讓愛吃蔥的大家盡情享用吧~^ ^

這個好像叫金桔糕吧~
很好吃耶~^ ^不會吃起來太甜太膩~
但很口齒留香~小愷就很愛吃這個~^ ^
熱熱的吃起來超棒~下次可以再買回去微波加熱來吃~哈哈~^ ^

糕渣~這理的口感也很棒很嫩
我也覺得比我在羅東夜市裡吃到的好吃~︿ ︿
所以下次不用去羅東夜是跟人排隊人擠人~
直接來這裡就可以坐的舒適吃美食啦~

很甜的苦瓜鳳梨雞湯~湯頭也很棒~
我們上面的菜都各點2份~大家都說不餓不餓~
結果也全部完食@@連湯都喝光光呢!
哈哈~誰叫食物太好吃了ㄚ~~~><

小人兒也愛這餐廳~不僅僅是因為美食
而是戶外的遊樂機ㄚ

又可以再次上演天若有情了~︿ ︿
小愷一定很開心~因為平常我和simon不太讓他玩這些的!
所以這裡有一堆愛心阿姨~小愷跟著享福啊!

餐廳外還有池塘並養了一些小動物~
可以讓小人兒在這裡浩上一點時間~

推薦這間餐廳給有來宜蘭想嚐美食的大家囉~︿ ︿
福美朴肉
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 段258號
03-9892522

arrow
arrow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