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景點,卻是一個很愉快開心的早晨~^ ^所以~還是來紀錄一下唄~
旅行中~遇到對的伴~很重要^ ^當大家都是HIGH咖~玩起來當然就超HIGH~
此次行程中的小人兒~因為年紀差不多~所以湊在一起~哪裡都變成了遊樂園
那一天在明水露起床後的早晨~天氣格外好
和前兩天的陰雨簡直是強烈對比啊!
用過早餐~沒規劃這一天的行程,4組爸媽還在傷腦筋~今天該去哪玩好呢?

民宿主人家有提供腳踏車(可惜了一點都沒有可以載幼童的@@)
我們吃玩豐盛早餐~決定先不浪費這好天氣~先來附近好好欣賞這田園風光

唯一適合載小朋友的腳踏車~大家就輪流~或騎車或散步~一起在這田間小徑穿梭
欣賞超美的風景啊!

出發!GO!

很喜歡這樣的早晨~這樣的旅行方式~這些玩伴們!
因為~大家很不分彼此~大人兒小人兒都相處得非常融洽,互相幫忙~
我幫忙載華仔
Ann幫忙照顧小愷和波妞騎車
我們都不是顧自家的小孩~^ ^小人兒也不會抗拒我們不是他們的爸比媽咪~
甚至這些天都還有小孩兒喊錯爸媽~哈哈~
一群人出遊~彼此照應感覺也不用自己時時刻刻盯著小人兒~旅行起來也變輕鬆啦~

5個小人兒~
除了 Janice家的老大小一外
剩下4個小惡魔都是同歲的~好的時候黏TT,但吵起來也是會哭得唏哩嘩啦找救兵
不過小人兒的情緒轉換很快的~沒一會兒工夫又說"我們都是好朋友"
小愷結束那個3天2夜的行程~就一直嚷著還要跟大家一起出去玩~他好想他們啊!

果然~小人兒是需要伴的!
沒辦法~媽咪只生小愷一個~所以就要常規畫這樣的行程~讓小傢伙不孤單啊!

很喜歡小朋友這幾張輪流騎車的照片
模樣可愛就算了~^ ^還可以順便教會他們分享/輪流/幫忙的概念

雖然資源有限~就只有這麼一台小腳踏車
但大家很守規矩輪流使用~都是可愛的乖寶寶啊!

小愷最近騎腳踏車騎得越來越好
都要感謝阿公常常在晚餐後帶小愷去家附近騎車晃晃
有幾次我下班開車回家~都可已在家附近看到這對祖孫的身影~
小愷也都認得我的車~會大聲跟我打招呼~"阿咪~你看我騎車車棒不棒!~

不過~看小人兒騎車還是有點讓人心驚膽跳
所以SIMON爸比也當起了護衛~
跟在小人兒身旁~隨時可以"導正"他們的路線~避免小人兒摔進水田裡變成泥巴人啊!

後面也又孝子老爸護衛組^ ^

除了騎腳踏車~在這沒什麼車的田間道路~還可以玩什麼讓我們整個早上都號在這根本就不用安排行程了呢?

預備~起

忘了什麼原因~小人兒開始比賽起跑步~

大家奔跑起來的樣子真的好卡哇伊喔!

就這樣~來來回回比賽好多次~^ ^

我們還很搞笑~拿起我的圍巾當終點線
煞有其事的辦了個小人兒盃賽跑

真的是,感謝大家那麼的支持我們一家如此的搞笑啊!!!^ ^
哈哈~出去玩~總不能只有正經八百的記憶吧!^ ^


小愷這小傢伙很喜歡跑步~(不知道是不是遺傳老媽我這田徑細胞~想當年媽咪可是永遠的金牌哩!)
連在學校下課~都要去跑步@@
每天回家都跟我說"今天我跑第一名喔!"
但這小子真的很輸不起~><
當天~老媽我想到一個橋段"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所以要安排波妞跑前面~剩下的小男生跑後面
結果為了這原因~><小愷哭的梨花帶淚><這個跑步遊戲也只能宣告結束><

看來><只能等櫻花季一起出遊時
再來看看有沒有辦法在櫻花紛飛的片刻拍下這有趣的畫面~

搞笑的男生版....上面是正常版
下面的照片他們在示範"壓車"@@

真是夠了啦~!!!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大合照
3天2夜的小旅行
終於在最後一天許了我們一個好天氣~超適合拍照的啦!^ ^

哈~大家都被我們帶壞了~
越來越耍寶囉!^ ^

總之~真是好棒的優閒行程~真的好期待~
2月再與大家一同出遊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