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愷愷的阿公生日囉~
所以oreo小姐姐一家也北上來祝阿公生日快樂
瞧,oreo姐姐很認真搶著幫阿公吹蠟燭許願
小傢伙則是一旁虎視眈眈等吃蛋糕@@

爸媽說難得姐上來,一家出去走走吧~
那就,來去大板根泡湯去吧^ ^
很健康又很舒服又適合冬天的行程^ ^

先去預約了5點的湯屋
我們開始森林散步
帶著2個小小孩
果真....最適合我們全家逗留的地方
當然就是大板根森林園區的兒童遊戲區

壽星最大
老爸堅持要幫小愷跟所有的搖搖椅照相@@





不過,小阿愷真的玩得很開心
所以爸比說下星期四回台,馬上去替他買一隻木馬^ ^
讓他每天在家裡都可以搖搖搖,搖到外婆橋^ ^

姐弟情深正常版
一起溜滑梯吧~

兩姐弟,一南一北也要記得永遠相親相愛喔~

正常版拍完了....
就是....oreo 小姐姐是小愷弟弟天敵篇
不知道....小阿愷是不是背後也有長眼睛
小姊姊只要靠近他,他全身毛細孔就會進入戒備狀態

一開始大阿姨來陪小愷溜滑梯


小傢伙玩的超開心
所以...老爸老媽和oreo姐姐都決定來陪玩

oreo姐姐說弟弟,姊姊保護你

小阿愷直用外星語說我不用你保護啦~放開我~

本來...以為噩夢終於結束了
但是小姐姐說買一送一,結果就是張小愷大哭

阿公趕快帶小傢伙玩別的去
意外讓我們發現小傢伙的另類專長___攀岩

一開始  其實只是老爸想讓他跟每項遊樂設施來個合照
沒想到現在被我們說"ㄋㄧㄠ  ㄑㄧ ㄘㄤ"的張小愷
假戲真做,真的給我爬起來了><

我爬我爬我爬爬爬~瞧我多專注
很認真想要怎麼爬上去喔~






耶~我人生中的第一座百岳(100 cm)攻頂成功~
瞧小傢伙的得意冒
作老媽的臥真是哭笑不得@@
該說張小愷是大膽還是??


少了老公....這是媽咪今天和小傢伙難得的合照><
老公...快回來啦~~@@

姊夫和oreo的親子照,也很sweet喔~


5點囉~準備洗香香泡湯去囉~
接下來,就非禮勿視囉~^ ^

哇~我們
小王子出浴囉~
媽咪趕快幫我擦乳液啦~
我要永遠保持白泡泡幼綿綿的皮膚喔~




大伙泡了軟呼呼的湯
再吃頓好吃的合菜
結束了今日開心的大板根一日遊~^ ^
下次,還要跟爸比一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