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今天你要帶我去哪裡?
我想...如果張小愷會講話
今天,一開始我會很難回答這問題。。。。

木柵動物園裡也有溫泉可泡?
no no no no~
可別被我的標題誤導或以為lynn這麼沒常識
實在....只是想記錄一下今日的搞笑迷航記

話說...這禮拜二老公出差去
會有半個月不在家
本來mindy媽找我去他們家玩
但愛玩的lynn比較喜歡戶外活動
所以 兩個老公都在大陸的不甘寂寞媽咪
在今早,決定了行程~去北投泡溫泉再去逛士林夜市吃美食
然後...
一開始的計畫是車停士林,搭捷運去新北投
但士林夜市那裏超難停車。。。。在停車位全滿下
mindy決定直接殺去北投好了
兩個不認識路的天兵媽咪
經過了故宮....
[ㄟ....故宮可不可以帶小孩進去ㄚ?]
[小孩子應該不會喜歡喜歡看古文物吧~]
繼續開?這裡怎麼是仰德大道?
沒關係...陽明山也有溫泉
ㄚ....走錯路,沒關係 等一下迴轉
怎麼 前方只有長長隧道?
過了應該柳暗花明又一村吧?
那個村怎麼變成指示著[大直.內湖]?
誤打誤撞看到了停車場,旁又有捷運站
耶~終於可以停車搭捷運去泡溫泉囉~

這一站 [大直站]
距離我們要去的目的地,新北投
要換4趟車
對於兩個天兵老媽?
一個帶著還要坐推車無行動力的9個月大小麻煩
一個帶著

小一很有個性的酷姊姊
外加一名

三歲超級頑皮無法控制的過動小皮蛋(引用自他姐姐的說法)

另外,還加上大包小包的行李?
換4趟車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看著大直捷運線的終點站
兩個媽咪眼睛一亮~"動物園?"
再詢問2個會說話的小朋友意見
酷姊....我想泡湯
皮弟....我要去動物園
最後好險是貼心的酷姊願意禮讓
也因此。。從一開始的泡湯行就變成了動物園一日遊~
晚上跟老公說...他也變我們兩個天兵老媽的行為笑翻了@@

總而言之,動物園~我們來囉~
張小愷第一次搭捷運和到動物園~



但是。。。。張小愷進去沒多久就睡著了@@


所以...整趟動物園之旅,張小愷只有醒著看一種動物><
就是貓熊~

今天團團在戶外小歇

園園在館內休息~
只帶了近焦鏡的lynn只能拍到小小的貓熊><殘念!
下次等老公回來再來一趟動物園之旅囉~

貓熊館賣了許多貓熊周邊商品
可是張小愷一看到這些黑白玩偶
一開始超排斥
一直哭要媽咪抱@@真是膽小鬼一枚~到底是誰生的啊?





而其實....媽咪我也沒有多看幾種動物
動物園一日遊...我只看到貓熊/可愛迷你馬/無尾熊/丹頂鶴
因為.....小朋友都被可愛動物區裡的石頭堆吸引了


三個小朋友就幾乎一下午的時間,都在這裡玩石頭~@@

張小愷很喜歡又瑄姊姊和又倫哥哥喔~

且見到mindy媽也不怕生
被mindy媽逗得笑得合不攏嘴



今天張小愷超皮的@@
竟然站在推車上
又差點偷喝成功我的可樂><
可真是令老媽我哭笑不得
幸好....在可樂快入口的那剎那奪回我的杯子



看寶貝都玩得那麼開心~
兩個天兵老媽雖有了今日的迷航記
還是想要挑戰~
下次,計畫宜蘭兩天一夜旅行
不知道天兵老媽們會不會再發生更多搞笑事件呢?
哈~還是有更多媽咪要來共襄盛舉~
一起帶寶貝旅遊去?^ ^

而對於走不到1/20的動物園
張小愷說....

我下次要去凶猛動物區看獅子啦~
所以....爸比快點回來啦~



5點囉~要跟動物園說88~

三個小傢伙都超開心的~
mindy媽的小傢伙也撒嬌著~
哈~期待哪一天,張小愷也這樣對媽咪撒嬌


兩個小姐弟蹦蹦跳跳的,超開心~
看來,還是生一雙~
小朋友成長時有伴陪,互相學習成長
兔年~媽咪在努力為張小愷添個弟弟或妹妹吧~^ ^




本還計畫搭計程乘車奔士林夜市吃美食
但捷運上
3個小鬼只剩有午睡的張小愷還生龍活虎的

所以。。。。後來就放棄
我們在大直買了超好吃的黑輪和鹹酥雞和珍奶
(第一次看到鹹酥雞有專屬紙袋耶@@)

在車子裡解決完晚餐
然後回家,結束了今天的快樂動物園半日遊︿ ︿

下次,宜蘭行~期待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