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真的被騙了><
當初想說應該可以騎著我們的小ㄅㄨㄅㄨ~
攻下金門的大小景點~騎著車車~
看著地圖?玉章路的毋忘在莒,到底要從哪裡騎進去ㄚ?
晴天霹靂....這條玉章路....除了工程用車和一些軍事車
只能靠雙腳走@@
早知道....逛完前面的忠烈祠~我在這裡替小愷拍的石碑"毋忘在莒"留戀就可以了@@
(這裡的忠烈祠很美...可惜~毛毛的我們實在拍不下照片~
 一整排石碑,是多少戰死的忠烈之士長眠之地?)

好吧~雖然前面的駐守軍人告知
至少要走"40"分鐘我們才有機會抵達到"毋忘在莒"的那個大石頭
我們...都已經來了~還是挑戰看看吧!
畢竟...來到金門沒來到這個著名地標~好像就不曾來過金門啦~

一路上,風景是挺美的
而這天涼好個秋的溫度也挺適合爬山
登高看著風光明媚的金門
看著裸落出的花崗石山壁也很嘆為觀止
只可惜...就是帶著個一小@@

小傢伙哪想走這山路ㄚ
不停的停下來~
"阿咪~我腳痠了~走不動~要抱抱~"

和其實也有腳傷的老公不時直接就坐在地上小歇
老媽我雖精力旺盛~體力還不錯
但叫我抱著個小的走山路....我也不想ㄚ><
最後~拿出了法寶"棒棒糖"
只要你乖乖跟媽咪走到終點~這棒棒糖就是你的喔!!!
小愷握著這棒棒糖
戰鬥力都來啦~^ ^

看到這中興在望~毋忘在莒也不遠啦~

耶耶耶~我們終於來到了毋忘在莒這石碑啦~~~
小愷都給自己比個讚哩~
因為沿途的旅客只要看到小愷自己走
都很佩服這只有2歲多的小傢伙
竟然可以走上來~^ ^
哈~我只能說~棒棒糖對小傢伙的魅力真是無窮ㄚ~
(沿途的旅客有人聽到這段有趣的小插曲
 還翻出糖果犒賞小傢伙~^ ^所以~我前面也才說~小愷這趟金門行是來騙吃騙喝的~^ ^)

一定要多拍幾張照證明我們曾經來過
因為小愷長大~他想自己再來我是不反對啦~
我和SIMON~是絕對不會再為了要來跟著顆大石頭拍照
再爬上來攻頂~金門~還有許多有趣的景點等我們發掘呢~

下山囉~小愷心滿意足的吃著他的棒棒糖
開心的跟我牽手回程

哈哈~這也是老媽我的戰略
等他吃完~他才會想到他的腳酸叫我抱抱吧~

果然~糖吃完沒多久~
小傢伙就發出星星求救般的無辜眼神
下山的路也剩下一半了
媽媽我也知道這對小傢伙真的是已經到達體力極限
就當起慈祥的老媽抱抱囉~
累壞的小傢伙一上我身~馬上就沉沉的進入夢鄉去~
我們~耗時1個小時40分鐘~結束從玉章路牌樓上去到毋忘在莒再折回到玉章路的牌樓
供大家參考囉~^ ^
另外~老天對我們一家超好~
當我們在走回摩托車要離去時~才下起雨來~^ ^
哈~這趟金門行~也真是老天眷顧不斷
沒讓我們在半路淋成落湯雞延誤整個行程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