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小旅行的遊記還沒寫完~
但是答應人家要來介紹的台中日租@@
所以~小邱管家~我很有誠意的插文啦~未來住你的民宿可以打折嗎?哈哈哈

台中的日租真的超級多
之前大部分都選擇可以走路就到逢甲的
價位大多4人房2000出頭,2人房約1500左右(假日價)
而一般商務型的旅館則介在3000上下
這次,要和小西一起來台中小旅行~
我們倆都喜歡拍照,又都帶了小小孩~
所以~打了多通網路頗負盛名的日租><都客滿後
意外讓我發現這個"精品日租"
價位當然是比一般日租高不少@@
一晚2980(假日價,含早餐~平日價只要2280,還一泊二食喔~)
但又比一般商務型旅館價位低一點~但房間設施卻好上許多
對於我們這帶小小孩的,也會在休息地方停留比較久的
當然是很棒的選擇~
幸好打的早,老闆剛好就剩2間房...我們也沒得挑房型
不過~當晚老闆帶我們進房
我們就一整個很滿意~^ ^來看房間介紹吧~^ ^

我們的房間,位在15樓的高樓層
大面玻璃窗~可以看到中港路上的車水馬龍呢~^ ^

很大的泡澡空間
那天一家三口可以一起泡進去~
還可以看外面的夜景~^ ^

用這個珠珠廉和房間小客廳隔開
左手邊是廁所
中間是梳妝台(真美麗~^ ^)
右邊就是剛剛泡澡的空間
窗帘拉開就是台中夜景~

我喜歡他的浴室和廁所都有對外窗~^ ^很明亮很舒服的感覺^ ^

小客廳有好多沙發~
哈~晚上我和老公睡大床
就讓小愷睡沙發(真是狠心的父母吧~)
有小孩的父母想要睡的好又不想定到三人房以上的房型
這種有沙發的房間是最好的選擇ㄚ

哈~媽咪我自戀來拍一張
這種日租也可以月租
一個月1萬多
我覺得那種單身女子承租真的很方便
以前在台中唸書時~有這種房間我應該會租下來吧~^ ^
因為他真的很方便又安全
安全上~全刷感應卡~也不能到別人的樓層,進房後還有暗鎖
便利上~這種小套房也不算麻雀雖小~這坪數不算小
有簡單的廚具/衣櫃空間/後陽台可以晾衣服等...
就真的是那種單身新貴裝潢的很美的小套房

簡單的一爐瓦斯爐~
上方也有抽油煙機
要簡單煮個料理超方便

下方這台~是洗衣烘衣的機器
超方便~那天幫小愷的衣服洗一洗
用這台脫水烘乾很方便
(不過那是幸好我有找到留在櫃子裡的使用說明書...不然真的不會操作ㄚ@@)

還有2層小冰箱
以前大部分都看到是一層小冰箱而已
這次有冷凍櫃~剛好幫我們沒吃完的頂王麻辣鍋冰凍~還可以撐讓我們再台中玩一陣子回到桃園還是最佳狀態
冷熱飲機
要泡奶也不是問題啦~^ ^

整個空間很舒適~
還有這可以旋轉的大電視
要躺在床上或是窩在沙發看都可以~超方便
(我覺得這裡有一點汽車旅館的fu~
 但價位便宜~又可以4點進房~讚^ ^)

這裡也有無線網路~
說到這~要佩服老公ㄚ~
小西她們房間的無線網路密碼是直接貼在機台上~
但我們當天快6點才check in~
就直接去小西房裡聊天(阿><小西房型和我們不一樣~可惜忘了拍~@@)
然後一起坐計程車去逢甲逛夜市(計程車費4人90大洋)
逛到10點多回來替小愷弄東弄西
老公要打報告時才發現~怎麼聯不上網路?
因和小西不同樓層,抓不到小西他們的無線
也已經11點多不好意思打給房東
老公就開始隨性猜密碼...事實證明老公的猜測是對的
他從房號等等開始打~後來~輸入鑰匙上的電話號碼~賓果~
哈哈~真是冰雪聰明的老公ㄚ~

小愷很喜歡這空間
要不就是把爸比壓在枕頭山下
要不就是在床上打枕頭戰
要不就是玩珠廉還有看他的卡通
開心的呢~


隔天的早餐~是隔壁棟大樓的水牛茶店(非常的古意盎然~^ ^)供應
每人都有60元的參卷可折抵
早餐還挺豐盛好吃的~^ ^

火腿蛋三明治

老公的熱狗潛艇堡
都有搭配一大杯約700cc的奶茶~算是很豐盛了~
我另追加了蘿蔔糕與吻仔魚蛋給小愷~
都很好吃呢~^ ^早餐吃的大滿足~



這精品日租隱身在中港路與文心路交抽口附近的大樓
日租的旅客也可以享有到2樓使用健身設備與泳池的權利喔~
我覺得這棟大樓挺棒的
地理位置算方便,價位可以接受
每棟樓都有4大台電梯,速度超快~
地下室也有停車場~
可以請櫃檯代叫計程車~

有機會來來台中旅行~
在眾多住宿選擇~不妨考慮看看喔~
可以參考屋主的網頁
早一步是可以挑房型的喔~
這一間以後真的可以是我的最愛~ 雖沒文華道離逢甲那麼近
但住宿上我是比較喜歡這裡的^ ^
至少~房型大/有浴缸/價位少/也可以散步去逛新光/有夜景^ ^~
到逢甲也近~對帶小小孩的~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http://city8.weebly.com/


PS~多再台中住一晚的小西
        後來住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網頁上看的美輪美奐的超夯逢甲日租
       (我們一個月前打就沒有房間的)
       當晚回到桃園~
       就接到小西的抱怨電話
       "我好像從豪宅搬到貧民窟.....><"
       "網頁的豪華...事實上...對~花園比房間大,但我要花園做什麼?我們一家三口行李差點沒地方放"
       "三人房的相連床,完全不平,不好躺,看起來被單都不乾淨@@"
       "我們還帶著4個月的貝比走5層樓"
        嗚~我寧願花多一點錢住好一點~
       嗯~所以...我口袋名單可以少一枚了,本來還想說網頁那麼美~下次去試試看@@
      事實證明~很多住宿都是要慎選多爬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