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真是個好日子~
這天..是事業部一年一度的大事-workshop
也只有我們事業部><
會選在星期六這種日子進公司來開會><
(前幾天晚上power在FB抱怨開會開到七晚八晚
我只回了一句...開再晚總比星期六來好~
大家..都十分同意這句話><我們是最苦命的HIDㄚ><)
原本..我和老公都得進公司開會的~
但是好巧不巧~耶~保母那天要回南部不能幫我帶小孩~
整個超開心的~^ ^因為我的請假理由超合情合理
(我們兩個都來開會~沒人顧小孩,2選1...誰都知道一定是選我老公來開會ㄚ~^ ^)

而請完假不久,剛好HR又通知這一天是集團收割日
所以..@@
原本SIMON看完我的插秧篇
(我的一畝田-插秧篇(點))
無奈那時他出差中~他一直說他要跟我們去收割的願望,再次落空><
那天當大家那天都在公司開會發呆時
我也變成落單去參加收割行~心裡其實也覺得有落寞的感覺呢><唉~
這次的收割行,變成寂寞母子檔的小旅行

而第一站,公司先安排到埔心牧場趴趴走~
哇~超久沒有來這裡呢~
上一次是2004剛進公司跟HR探勘來的呢~

當初還大膽挑戰爬上3層樓高的木柱挑戰走平衡木與一躍而下呢~

(小愷...你學著點阿~)

和小愷去看了牛牛~這隻屬牛的小愷
不知道是我生他的時候忘了生膽給他
然後替他剃頭時又忘了準備超大顆的石頭做膽?
真的是超級膽小鬼一枚
完全不敢靠近牛棚,甚至好心的姊姊分享牧草讓小愷一起體驗餵牛的樂趣

這小夥子連牧草都不敢碰><哭喪著臉的遠遠的~
生怕牛兒會咬到他@@唉~我和SIMON這麼大膽外向,是基因突變..生下這個膽小內向的小鬼嗎?

算了...牛羊馬這類大型動物...小愷怕的要命

(連不會動的雕像..都可以怕成這樣@@唉~我輸了><)

我還是帶他去可愛動物區看小白兔吧^ ^
果真...這小傢伙還是比較能適應小動物
在這裡,他就會開心的跟著兔子移動,還主動撿起牧草去餵小兔子呢~


園區太大,我又要儲備體力下午收割
所以..最後我就和小愷直接在入園後的那片大草原野餐^ ^
就這樣靜靜的坐在草皮上~看小愷好奇的摸摸小草也不賴~^ ^

一會兒奔跑一會兒虐待老媽~享受母子間親膩的小旅行~

自從上禮拜二的律動課老師讓小傢伙們坐在我們的背上
讓我們媽媽們變成小船載他們之後...
這個小傢伙愛上這遊戲
在家裡甚至在這片大草地上
都會走到我和simon背後拍拍我們的背,示意我們要趴下讓他上去
我們夫妻檔只好當起了"孝父孝母"
為了換到小愷開心的笑容~
哈~就算那天在大草原上陪小愷完這個遊戲有點丟臉~
也只能豁出去啦~
沒多久,牧場工作人員在這片大草原丟下了2捆牧草圈
哈~趁大家都在其他區域玩耍時
我幫小愷拍了不少"寫真照"
小愷也玩的很高興呢~^ ^

這在都市裡已經都是很難得看到的景觀~
小愷對這東西很感興趣
還跟媽咪要一起攜手推草圈

嘿秀嘿秀~一起努力,翻滾吧~
哈~小大人小愷也曾肖想自己推動

小傢伙阿~很多事情不是憑自己的力量就可以完成
所以,要學習衡量狀況~和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完成一個能完成不了的任務喔~
像這個比你還高比你還重的大草團~要推動他,就必須靠智慧或著找到同伴一起完成喔~

人生旅程中,這類的問題很多
小小的你現在還不懂~未來要慢慢學習與了解呢~



瞧瞧小愷,很喜歡大自然的一草一木
任何一個小東西~都可以讓他開心的玩個好久
媽咪我就會更勤勞帶他到戶外走走~
大自然,是小孩子最棒的遊樂場呢~^ ^
11點半集合前,我們母子倆就耗在這片大草原,並沒有再到其他區域去晃晃
雖有點可惜~但是...大草皮上的親密互動,小凱的開心笑容這樣就足夠了~
最後,吃了一杯貴鬆鬆但不錯吃的牛奶冰淇淋(小美冰淇淋一杯的size卻要價50大洋ㄚ@@)
我們就離開埔心牧場,簡單的到餐廳用個中餐~
準備要迎接下午的收割行囉~^ ^

小愷一早也玩累了...整頓飯都在熟睡狀態中度過~
哈~他也知道下午會是一場苦戰呢~
乖乖睡吧~小傢伙~
收割篇~敬請期待下回合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