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回屏東婆家
因都是週五下班直接殺回去
其實,上了一天班又開長途車總是有點累
幸好,老姐一家住在高雄
離婆家約40分~1小時的路程
我們,總會在每回回婆家時以老姊家當中途休息站
星期五先在這裡過夜休息,隔天回婆家剛好又是精神飽滿的狀態~
也正好讓兩個小傢伙聚聚玩玩~︿ ︿
OREO姊姊一聽到我打去的電話
整個人亢奮到極點啦~
因為他知道他最愛的小愷弟弟要來陪他玩啦~
最近的OREO直吵著爸比媽咪再替他添個弟妹妹~
帶小愷來正好滿足她當大姊姊的癮︿ ︿
那天到老姊家已經過10點半了~
本想讓2個小傢伙都趕緊去睡了
但奈不住兩雙帶著星星無辜祈求的眼神
決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他們小玩一下
2個平常都是9點多乖乖上床睡覺的小鬼
硬是玩到12點才不甘心的被我們各自架回房睡

雖然,看到2個小傢伙很開心的玩在一起的畫面很溫馨
但是。。時間真的太晚啦~><

午夜時刻,是爸媽們的成人時間囉~
把兩個小傢伙趕去睡後。。。
是老公最愛的美酒時間︿ ︿
SIMON最愛來老姊家時,姊夫的各式紅酒招待~
上一次來品嘗到的紅酒令SIMON念念不忘,回去後他也自己敗了一支
這次,姊夫端出了薄酒萊與甜酒招待~

星期五,ㄟ。。。應該說是星期六的凌晨
真是適合微醺的夜晚呢~
不過,當天的夜間閒聊,美酒配上的竟然是"親子"話題
看到時針指的時間,那一刻我真的覺得這畫面好不協調~
哈~2組父母啃著4本親子天下雜誌
開始暢談五都對教育的影響,排行對子女性格的影響。。。。。
這一聊起來又是個渾然忘我,連時間還有瞌睡蟲都被打敗了

(哈,畫面裡剛好就是3種排行呢~
 老姊--長女,十足長子個性,獨立帶點權威,果真也驗證在現在為高中老師的她身上
 我和SIMON都是叛逆的老二,從小應該都是讓父母傷透腦筋,不按牌理出牌我行我素個性
 姊夫呢~當然是那種被寵壞的老么所以到現在都還是幼稚鬼一枚
 果真,排行真的影響個性,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相同感受呢?)

哈~當上爸媽後的我們,晚上品酒的時間連話題都改變了@@
以前我還記得老公和姊夫的對話總離不開3C和各式音樂音響
我和老姊是聊起哪些東西好敗家,又有什麼好看的書
結果現在當上爸媽後,滿口的育兒經ㄚ,育兒觀念啦~小孩敗物啦~
而且三更半夜不睡覺,瞧瞧指針指的是凌晨2點耶@@
我們真的是,一堆瘋狂的爸媽ㄚ~
這篇,就只是為了這個好笑的畫面硬是來個無病呻吟的紀錄︿ ︿


PS~
每回看到小愷與姊姊們的互動
都會讓我一直猶豫著生不生老二的問題><
看OREO每回星期六起床
見不到小愷狂哭,老姐打電話來要我們幫忙安撫
又趕緊約了下午一起去逛街讓oreo不哭了~
想起小小年紀的oreo曾經說出[我好寂寞。。。]
[媽媽,如果我吃快一點,你就不用照顧我就可以生寶寶了,對不對?那我吃快一點~]的成熟用語
就真的覺得,手足好像也很重要
可是。。。我又不想生老二,真是個麻煩的問題ㄚ~><

小愷ㄚ~你需要個弟弟或妹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