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民宿背後~都有有趣的故事~也自然存在許多高手~^ ^
這次入住明水露雖沒有和主人家聊到天~
但在網路爬文時已經知道女主人有一手好廚藝,聽說@@以前在台北開餐廳??
所以~既然入住了~也就來試試看這傳說中美味的義大利麵囉!

我們選擇了6點半用餐~6點大夥在客廳裡~
就一直看到主人家忙進忙出的在廚房~然後飄出陣陣香氣
害我們肚子都餓壞了@@
因為當天的中餐~就是在點跛山路中看到的那絲曙光-貢丸湯和玉米啊!

吃飯前~先來個大合照吧~^ ^

生菜沙拉非常好吃~那特調的水果醬非常的清爽~
小愷一吃就上癮~魔爪把我和simon盤裡的蘋果與葡萄乾全部掃光

與濃湯搭配的蒜味麵包~也很對小人兒的味

至於這道濃湯~真的超級無敵好喝的啦!

你看~小愷卡我位~太好喝了!他就自己把我那整晚的湯給喝光@@
害我只能和simon共享!
幸好~主人家後來說可以加湯~所以每個人又都多添了幾碗
真的覺的女主人的廚藝了得啊!

老公的青醬海鮮麵
味道有鹹了一點~但味道還是很不錯~
而且裡頭的海鮮真的料多實在

我點的白醬百菇麵,是為了小愷愛吃菇而點的~
味道也很棒~
另有其他醬料的義大利麵可以選擇~都可以先跟主人家溝通喔~

調皮的父子組!又上演一齣搶麵記
小愷~真的是個貪吃鬼啊!

飯後的飲料是特調果汁~

男生則又開了酒pa,感謝Candy的老公贊助一瓶紅酒

又來喧賓奪主了!!!這是達方媽咪pa啦~~~~

飯後的甜點與水果~看到這~肚子飽了@@也開始擔心了.....

因為入住前有看到肉魯的新文~這裡也有大閘蟹....所以我們也想說來吃個秋蟹吧!
現在整個肚子飽的要命~等一下還要嗑蟹...有那個肚子嗎?

聽說這是女主人哥哥養的~想說宜蘭的水質優啊!養出來的蟹應該也很甜美~

小愷看到大閘蟹怕得要命!"離我遠一點啦!"

原本活跳跳的大閘蟹轉眼就成了桌上美食

好吃嗎?哈哈~不愛吃海鮮的我實在無法評論這滋味
但看老公的表情~應該很滿意吧!

連樺樺都愛吃~差點認了simon當爸比只為了這美味啊!
當天晚餐~義大利麵套餐450~單點麵食280,大閘蟹一隻400
吃得好滿足~^ ^

隔天的早餐也很不賴~然後
細心的你發現了嗎?餐紙不同了耶~
哇!一家民宿可以花這麼多心思去做這些周邊小物~真的是有在用心經營呢!

超好吃的鹹粥
可別小看這裡的米啊!
明水露可是處在鼎鼎有名的行健米稻田區
可是自家自己種的無毒的有機好米!所以煮出來的粥真的好好吃~
連我這不吃米飯的~都乖乖吃完一碗~
(主人家都笑說~小孩大了可以送過來這裡~幫他們種田~現在是猛獸~他還拒收~^ ^)

清粥配小菜~宜蘭特有的鴨賞也入列~
擺盤看起來很美麗呢!東西當然也不錯吃~
小菜不夠也還是可以追加

總之~明水露不只是住得舒適~連餐點也好吃~^ ^
是個很推荐的幸福民宿~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這裡吃美食~
也能好好跟主人家博感情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