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night my you~

今早看了新聞
才知道原來昨天出現了50年難得一見的美景
金星木星拱眉月,天空出現一笑臉
虧昨天難得一起回家一同吃晚餐,飯後你邀了我出去散步
說要好好陪著我與張cc
沿著家旁邊的小徑亂走
這間小窩我們都住了2年多
卻從未到附近閒晃,誰叫我的你是個工作狂><
連我們家後面有個小公園都不知道@@
實在是遲鈍的可以
而更遲鈍的竟然還有。。。我們一起看了夜空
竟然沒發現這是個笑臉@@
而且昨天還有朋友提醒我要看"月亮"
誰叫他不說清楚咩@@
我就把"星星""月亮"分開看ㄚ><

我想,或許是笑臉,我始終只注意你的
不管,有沒有看到
至少,昨夜,有沒有笑臉相迎,對我都是一個浪漫夜
有你牽著我的手,我的肚子裡還有一個愛亂踢的張cc
一家三口,一起散步看星空,就很浪漫了
在沒有人的小公園
你讓我像小孩子般的玩著搖搖椅
一旁守護著看著老婆玩著有"荷重"限制的搖搖椅
笑著老婆的童心,但臉上擔心的表情也很明顯
看著你的寵溺,真的很幸福呢~

雖然,這個禮拜天
你又要飛出去半個月了。。。。
可是,我和張cc會乖乖等你喔~
一定要記得趕回來陪老婆過生日︿ ︿
期待,我們的九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