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還是篇閃光文
看官ㄚ~先自備墨鏡喔~^ ^


話說昨天的日記才記錄~
SIMON在給我的生日卡片裡夾了一張"LV兌換卷"
還跟我說...他本來已經請歐洲的同事幫忙買
只是這是經典款~一直缺貨啦~
所以...只能先給我一張小紙片...未來,再跟他換包包囉~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老公只是寫好玩的
雖然...他曾跟我說過~女人ㄚ~一定要有一個LV包啦~
我也跟他說過"老婆沒那麼愛名牌包啦~我背著人家說不定還以為是仿的@@"
但沒想到...老公真的是說真的~

平常一起上班的我們,因下班時間不同
都是我自己開車先回家接小愷
老公會自己騎小折回家
所以每天我要回家時,老公都會陪我下樓牽車下小折,順便給我個kiss bye~
今天我要回家時,老公突然急急忙忙跟我說
"突然有個con-call,sorry~今天不能陪你下去了~"
嘟著嘴碎碎念工作狂老公的我,只好自己下樓牽車啦~
才打開車門...怎麼駕駛座有個大包裹??
猛一看...這,不是LV的紙袋嗎??
裡頭...真的有一個大包
我那個...可愛老公~還真是會給我製造驚喜ㄚ~
馬上打電話給老公
電話另一端的老公一直笑~說因為陪我一起下來看到這個包,我的驚喜會比較少吧^ ^
開車回家的一路上,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真的真的很感動,有一個那麼貼心又會偷偷製造浪漫的老公ㄚ~
有夫如此,夫復何求呢?
以下,就是秀包的開箱文囉~

超大的一個包~正式和現在我帶小愷出門裝上一大堆東西ㄚ~

感覺把小愷裝進來也行耶~^ ^

旁邊的帶子還可以替這個包換造型~
看起來也很棒耶~

老公說這個包叫做"never full"

表示永遠不會滿的意思~哈~在我的手可不一定啦~^ ^
而且聽說NeverFull堅固耐用號稱可以承受130Kg
真的是超適合當我的新款媽媽包^ ^

我的第一個LV包~象徵老公對我的愛~^ ^
我會好好愛惜的(真的嗎???ㄟ...我都覺得我是包包殺手@@)
背起它,應該永遠都會心頭暖呼呼吧~
謝謝你~我最愛的老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