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0-15 下午11.13.08

就在今天~小格子邁入了第100萬人次

真是有點不可思議 

使用這小小的空間記錄~也10年了~累積了2000多篇的文章

從原本單身的偶爾心情絮語~

     

到甜蜜的good night my you~

因為Simon的愛看~慢慢的~因為常分隔兩地

為了讓他忙碌之餘可以看到我的關心與想念~寵他而養成了習慣幾乎同上班日一樣的發著文

隨著結婚生子~原本“愛情信”中的主角 Simon退位

這個空間~反而記錄著小愷的生活點滴~我們家的旅行足跡

    

開始~慢慢的有了觀眾~

也透過這格子~認識了不少的有趣“未曾謀面”或“因而認識”的朋友~

甚至~小愷還有了粉絲~給了小愷不少的禮物~

我還記得第一次收到的是“饅頭”^^是一群可愛的女學生們要研究小貝比的發展找到了小愷的記錄^^

想想~這都是當初在寫這格子~沒有想過會發生的事吧!^^

IMG_0400.JPG  

現在~因為小愷上學後~要花更多心思在他的身上

陪他長大!陪他互動學習~才是我現在最重要的工作!

所以變得沒有辦法像之前幾乎一周5~6篇的發文

也曾想過~是不是該繼續這樣記錄著小子的點點滴滴?

網路上~的確是存在這許許多多的風險與不確定性!

    

但想想~小小咖的我們~小小的記錄著我們的“小確幸”並和好朋友們分享著生活與旅遊的點滴

小子的成長點滴若不這樣耐心地記錄著~很快的!我們大步往前走後要再回想過去時~也只剩下模糊的片段!然後!遺忘><

且我很喜歡~現在有空的時候~回過頭去看看和Simon的甜蜜點滴

也喜歡~和小子一起看他小時候的可愛模樣!

而也因為有小小觀眾的收看~也變成我一直一直努力寫文的動力吧!

IMG_2271  

所以!我還是愛記錄~還是會努力在忙碌的“媽媽”生活裡!抽空替我們家留下這許多珍貴的回憶^^

因為愛你們!所以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才會都如此值得記錄吧!^^

期待未來能有那麼一天!交棒給小愷!讓小傢伙在這片空間裡!和我們互動溝通!用他的角度視角!記錄他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